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超炮同人 御坂美琴x御坂妹妹 终

超炮同人 御坂美琴x御坂妹妹 终

超炮同人 御坂美琴x御坂妹妹 终

本文核心词:

御坂美琴看着映照在大楼外侧玻璃上的晨光,一夜未眠和头脑一直混乱的疲惫如同找到了隐藏的缝隙,一股脑冲了出来。

对的,美琴在那之后彻夜未归。在学园都市的夜晚中游荡了整整一夜。

失去了时间概念,不在乎自己在哪里,试着逃避却又发现无论做什么都逃不过自己的心。

她必须要去回答,正面迎接那个问题,对妹妹说出自己真实的想法。

但是啊!

美琴将头发揉的更乱了,这已经不是痛恨自己的勇气和信念层面的问题了,她至今以来学到的所有知识,全部的人生经验没有一点可以用得上。

而且美琴有一点不清楚,就是御坂10052号的意愿是她自己的,还是御坂妹妹整体的。将近一万人爱的告白未免太沉重了,毕竟一人份她都承受不来。

说到底,妹妹们跟她拥有同样的DNA,从科学的角度都可以算是同一个人,或许说是分身来得合适。那样的话,不就跟自己爱上自己一样吗?

离题遥远的御坂美琴脑海中问题像是恶性病毒一样不断增殖,继续思考只会加速膨胀爆炸。

闭上眼睛发现并不能摆脱提问出现,美琴向着四周的风景寻求注意力转移,红色的枫树映入眼帘,早上依然很冷,但是清新的舒畅感却又是任何一个时段都无法相比的。

走下路边的混泥土台阶,手掌搭上冰冷的栏杆意图降低身体温度来寻求清醒。美琴看到台阶尽头的转角处有一台红色的自动售货机,劳累一夜的她现在急需补充能量,她走到自动售货机前浏览商品。现在的她没有力气施展45度踢,而且那种每次都不知道会掉出什么来的方式并不适合想和咖啡的。

将钞票放进纸币的入口处,自动售货机像是活物一样卡茨卡茨的吞下钞票,小时候的御坂美琴常常会觉得自动售货机吃掉钞票和人类吃饭一样会嚼碎,可能是那时候想的次数太多,现在只要投入钞票她还会想起来。当然她也确实被吞过一万元就是了。

等到自动售货机停止“咀嚼”的声响,美琴对准咖啡下面的按钮。毫无生机,毫无反应的“啪嗒”声,罐子落下的声音没有接踵而来,等了五秒,美琴以为是自己力度不够,又按了一次,依然什么都没有发生,简直就像自动售货机的时间在吞下钞票之后就停止了。

美琴连续按了十数次,手指都快要麻痹了,自动售货机却像是一个要维护中年人最后尊严的倔强男人,仰着脑袋纹丝不动。

瞪大眼睛的美琴不需要咖啡的力量就满血复活,她发现人类自身的力量其实比外在的补充更加强大。

回过身来的时候,身体早就一气呵成,湿润的晨间空气如同触碰了来自大气层的流星,在肉眼难以看清的飞踢中蒸发了。

自动售货机终于不堪负重吐出了饮料,刚好是咖啡。

美琴弯腰取出咖啡,还没有打开,余光突然扫到了一丝艳丽的彩色。

蝴蝶?

本应该在刚才那一记飞踢中燃尽的美琴突然充满了多余的能量,跟着蝴蝶转过身去,但是什么都没有看到。

想想也是,这个季节怎么可能会有蝴蝶呢?

美琴准备打开罐子上拉环,眼睛中却出现了熟悉的事物——在不远处的灌木丛边上,有一个身影正蹲在那里,从后背美琴能判断出是和她身上一样的校服。

大概是有所预感,美琴向着那个身影走过去。

这个时间出现在这里的人是同校学生的机率不大,那么对方是谁就很容易判断了,除了常盘台的学生以外会穿着制服的人……

“你在做什么啊?”走到御坂妹妹身后,美琴在那之前就被发现了。

妹妹总是带着的军用夜视仪放在脚边,左手捏下一小块面包,正在给瓦楞纸箱里的黑色猫咪喂食。

“早上好,姐姐大人。你怎么会在这里?御坂歪着头询问。”

“还不是因为……”美琴垮下肩膀,正要抱怨。及时发现了有什么不对。

“你的编号是多少?”

“10053号。御坂回答。”

妹妹茫然的看着突然精神起来,现在又抚着胸口一脸劫后余生的美琴。

“发生了什么吗?御坂觉得姐姐大人的样子很奇怪,于是问道。”御坂妹妹放下面包,抓起夜视仪戴到头上。

美琴将视线撇向一边,佯装冷静:“什么都没有发生,对了,那个你……算了。”

无表情的妹妹微微皱起眉毛,可能是觉得很可疑,“没关系的,姐姐大人有什么就问吧,御坂不会上传到御坂网络的。想要听到姐姐大人的御坂保证道。”

总感觉保证的很随意。美琴为难的看向妹妹,不过她都这么说了,继续怀疑反而会显得自己很小气。

“我说啊……”美琴一边开口,一边想着措辞,尽量流利不显得慌乱。

“你喜欢我吗?”

“当然,姐姐大人是御坂最喜欢的人。御坂马上自信的回答。”

“那是‘like’,还是’love’。”

“只要姐姐大人希望的话,身心都可以。御坂毫不掩饰的表达心意。”

对美琴的提问,妹妹的回答有些摸棱两可,可是又挑不出毛病。

“你们所有人都是一样的吗?”美琴换了一个问法。

妹妹纤细的手指抵着下巴,“御坂们并不是所有的信息都会共享的,所以应该不完全一样。御坂思考过后回答。”

“那就是你们对我的感觉其实也是有差异的对吗?”

“是的,比如10052号对姐姐大人就是‘love’的喜欢。御坂举例说明。”

“哦,哎——”

美琴缺乏能量的大脑慢了一拍才反应过来,眼睛瞪得大大的,声音颤抖得像是随时都会碎掉,“她连那种事情都上传了吗?”

“不,怎么可能呢。那可是御坂和姐姐大人的秘密。御坂对仍然没有发现姐姐大人感到十分遗憾,但是深爱着姐姐大人,所以并没有生气。御坂说出自己的心理活动。”

“难道你是……”

“是的,刚刚那是说谎的,御坂的编号是10052。御坂吐着舌头想要蒙混过去。”

“你……”

御坂妹妹没有理会不知道是理顺了,还是更加混乱了的美琴,继续说道:“姐姐大人从以前就会在这附近喂野猫吧,御坂一直都看着那样的姐姐大人。开始的时候每次都会想,啊,这个人为什么对自己没有办法的事情总是不放弃呢。

想不明白的御坂只有继续看下去,一次又一次,姐姐大人一直都没有放弃。

属于御坂单独的情感大概就是在那个时候诞生的,看着失落的姐姐大人,御坂的心里会闷闷的,当姐姐大人发现离开之后,野猫们会吃完留在那里食物感到高兴的时候,御坂的心上也会流淌甜甜的味道。

御坂想要知道那是什么,所以才会接近姐姐大人,我想约会了一次之后一定就会明白吧。”

“那是约会?”

“嗯。”御坂妹妹用力的点点头,嘴角浮现出浅浅的微笑。“御坂确认了,那是御坂对姐姐大人的爱,是这份爱让御坂得到了情感,不对……”妹妹摇摇头,“御坂是为了这份爱才会诞生在这个世界上的。”

白色的光辉在御坂妹妹的眼睛中显出柔和的光彩,她的笑容像瑾花一样唯美,是真正的,是属于她的,独一无二的灵魂。

现在的自己还无法回应那份独特,必须要像她一样好好思考,勇敢的靠近才能站到她的身边。

美琴站直身子,深呼吸提起胸膛,眼神不再逃避。

“抱歉,我还无法给你明确的回答,但是总有一天我会得到答案的,在那之前可以请你留在我的身边吗?”

“姐姐大人真是狡猾呢,答案一定是‘Yes’啊。”

“那么就约好了。”

总有一天,是的,总有一天……

以上就是超炮同人 御坂美琴x御坂妹妹 终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