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猫之灵 无聊时写的文字故事

猫之灵 无聊时写的文字故事

猫之灵 无聊时写的文字故事

本文核心词:男主上官夜,原创文字故事,女主末希·莉塔期亚,跨年龄玄幻恋爱校园剧

傍晚时分,放学的铃声响起。

学生们纷纷从教学楼出来,末希被上官夜叫去办公室、同班的学生都以为她凶多吉少了。

办公室内,几个老师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整理着一整天下来的资料、有些在批改作业、唯独上官夜坐在位置上等末希。

“叩叩。”末希敲了一下开着的门,没有说话。

“进来。”上官夜淡淡地说道。

末希走到他跟前,瞥了一眼墙上的时钟:“找我来什么事儿?”

“末希,我想让你当我们班的班长,你意下如何?”

“班长?我?”末希冷笑道。

“嗯,给你当班长,你觉得如何?”

“还是别吧,我可听说狱天老师向来是坏孩子的天敌呢!怎么?狱天老师,你不会拿我这个坏孩子没办法、干脆想把我变成好孩子吧?没那么容易呢!”末希的脸微微凑近,冷嘲热讽道。

“那边的学生!你怎么对老师说话的?啊?信不信……”旁边的女教师沉不住气地冲着末希吼道。

“花舞,这是我的学生,我自己会教育她。”上官夜冷视了一眼花舞,在场的教师都打了个寒颤,没有再说话。

上官夜回过神来,对着末希说道:“我不是拿你没办法、我只是觉得,你不是坏孩子!所以,可以的话,请务必当任我们班的班长。”

“可以是可以,但是,我想告诉你、就算是当了天皇老子!我也依旧保持我的作风、时间不早了,我要回去找洛蕊。”

“嗯,去吧。”

话落,末希夺门而出,朝着洛蕊的教室跑去;虽然摆平了贝魔,但因为怕他会继续为难洛蕊,所以不得不去找洛蕊。

“洛蕊,等等我……”

猫的第六感是很准的、从下课开始,末希就一个劲儿地想去找洛蕊,害怕她出什么事儿。

果不其然,洛蕊并不在教室里、教室里只有几个在值日的同学。

“同学,问一下、你们班有没有一个叫洛蕊的?我找她有事。”末希着急地说道。

“你说那个小偷啊!有啊,刚被莫泠老师带去体罚室了。也不知道是谁,把我们班班主任贝魔老师整伤了……”

“体罚室……谢谢同学。”末希疯了一般离开洛蕊的教室,往体罚室冲去。

体罚室,一群学生坐着冷板凳、等待领罚,有些身上的旧伤还没好;在场的老师有5个,因为忙不过来,就造成有不少学生在等。

洛蕊正挨着莫泠的毒打,无情的鞭子在她身上乱抽,中午刚处理的伤口又一次裂开来,整个体罚室都洋溢着学生的惨叫声和教师的训斥声。

“洛蕊!”末希夺门而进,看到了正在挨打的洛蕊,赶紧冲上去。

莫泠的下一鞭子抽了过去,末希快速出现在洛蕊身前,徒手接住了鞭子:“洛蕊,你没事吧?”

她的声音充斥着紧张、分贝都提升了不少,体罚室的5个教师顿时停手,看着末希。

“末希,我……我没事……”洛蕊有气无力地瘫在末希身上。

末希放开鞭子、搂住了她:“来,我们回宿舍。”

话落,后面一鞭子抽了上来,末希抱着洛蕊顺势躲开,反给了莫泠肚子一脚、莫泠顿时被踢翻在地、滑到了墙角:“滚开。”

在场的人瞬间惊呆了、其他四个教师赶紧放下手中的刑具,过来扶起莫泠:“这位同学,你不许走!居然敢打老师?你要留下来领罚!”

末希正要开口,门忽然被打开了、上官夜走了进来:“什么事儿呢?这么热闹!”

“狱天!来得正好,这个学生是谁班的?居然敢打老师,你给我好好惩罚她。”莫泠捂着肚子,气急败坏地说道。

上官夜看了看末希,忍俊不禁地说道:“噗……她是我班的学生,这么一个黄毛小丫头把你打成这样?”

莫泠顿时哑口无言,的确、末希的模样不过是个9岁的孩子,论力气肯定是不如自己的、居然被一脚踢飞,简直丢脸丢到家了。

末希走到上官夜跟前,将洛蕊交给他:“先替我抱着。”

“哦。”

交出洛蕊,末希的双手也解放了出来,她直往莫泠走去。

“你……你要干嘛?”莫泠冷汗直冒地看着迎面过来的末希、此时的末希就像个怪物一般可怕。

“啪!”末希走到几个教师跟前,一拳打在了墙上、莫泠吓得眼睛都直了,冷汗早已遍布全身。

墙立刻凹了一小块,末希的眼神凶得可以杀死个人:“不管洛蕊做了什么,都轮不到给你们这样教训!下次再让我看见你欺负她,拳头打的就不会是这破墙!”

说罢,末希收回手,回过身朝着门口走去。

在场的人惊讶得嘴巴都张大了,自从这所学校出现以来,末希还是第一个敢跟老师这么说话的人。

医务室内,上官夜把洛蕊放到病床上,叫了几个医生照顾她。

“谢谢。”末希担心地洛蕊浑身的伤,心口不一地说道。

“真想谢我,就付出点行动吧,这么心口不一、小孩子都知道你没在道谢吧。”上官夜走出去、冷漠地说道。

末希叹了口气,目不转睛地盯着伤痕累累的洛蕊、她很清楚上官夜要的行动是什么,但她现在真的不想成为班长。

“病人的伤口很严重,我们已经上过药了、等她醒来告诉她,这几个月饮食尽量清淡点,引起伤口感染就麻烦了。”

“好的,谢谢医生。”末希轻声回道,几个医生收拾好东西便出去了。

“末希……末希……”洛蕊闭着眼,额头冒出冷汗、微弱的声音喊着。

“我在,洛蕊、你不要担心,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休息,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的。”末希双手握住洛蕊的手,温柔地说道。

“嗯……”

话落,洛蕊额头上的冷汗慢慢不再狂冒,安心地睡了过去、末希松开她的手,拿起一旁的毛巾擦了擦洛蕊的汗。

晚上7点,末希依旧守在床边,护士来了一个又一个,都没能劝她离开去吃个饭、她想亲自守着洛蕊。

“叩叩!”敲门声传来。

“请进。”末希看着熟睡的洛蕊,淡淡地说道。

门没有关,上官夜拿着一个便当走了进来、放在床头柜上:“还没吃饭吧?先吃点。”

“谢谢,我不饿。”末希看着洛蕊,握紧拳头,咬紧牙根。

“不饿也吃点吧,不按时吃饭对身体不好。”

“出去。”末希低下头,险些哭了出来。

“末希……”

“我叫你出去!聋了吗?滚啊!”末希忽然站起来,直推上官夜。

上官夜被推到门口,不敢碰她一下:“叶末希,你疯了吗?”

“是,我疯了!疯了才会听学校安排,不跟洛蕊一个班、才会什么都保护不了!害洛蕊被你们这样的人打!你给我滚,滚啊!”末希将上官夜推出门外,狠狠地摔上门、眼泪竟不自觉地掉落。

以上就是猫之灵 无聊时写的文字故事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男主上官夜,原创文字故事,女主末希·莉塔期亚,跨年龄玄幻恋爱校园剧)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