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死神 零番队兵主部一兵卫到底有多强 能独占大权必有其特殊之处

死神 零番队兵主部一兵卫到底有多强 能独占大权必有其特殊之处

死神 零番队兵主部一兵卫到底有多强 能独占大权必有其特殊之处

本文核心词:死神,热血动漫,90后回忆

大家好,我是玩转动漫作者欧阳子乐,今天继续由我为大家带来动漫死神的分享,众所周知,在久保带人的设定中零番队作为静灵庭隐藏的最高战力,其战斗力高的可怕,从一些细节我们不难看出,他们的战力和普通的护庭十三队已经有了天壤之别,而今天我们要向大家介绍的还是零番队中的最强者,兵主部—兵卫,在漫画中交代,零番队的任务是守护灵王的最后一道防线,而漫画中登场的灵王是不具有意识的,其中零番队的行动指令来源于灵王,种种迹象表面零番队的运作实际上是兵主部—兵卫来完成的。

而基本掌握大权的兵主部—兵卫也不可能是个草包,他能独占大权必有其特殊之处。而最后败于友哈巴赫,真的是兵主部—兵卫能力不足吗,这显然也不是的,所有灵番队队员在进入零番队要达到一定的条件,而兵主部—兵卫为尸魂界一切事物命名。而他的能力就和命名有关。拥有斩魄刀一文字。而他的能力就包括:

一文字

以外观为巨大毛笔,利用毛笔来施展类似鬼道的法术,所书写的文字就是其发挥能力的媒介,比如可以写个封字发动封印术法,未卍解解放前毛笔能力为“斩名不斩肉”,能攻击到对手还能消减其一半的力量。卍解解放后毛笔前端的笔头会变化为刀刃,能力的名字仍为“斩名不斩肉”但延伸出能将被刀刃触及的黑色事物消去其命名的名字,能力名为“失去名字”,可以让对方的武器失去名字从而封印其力量,而且友哈巴赫的“篡夺圣坛”无法夺取其力量。解放语为“染黑吧!一文字!

真打‘白笔一文字’

是兵主部—兵卫卍解状态,在此状态下配合卍解能力的“失去名字”,能够重新利用一文字来为抹除名字的对方命名,和尚就用了这招为友哈巴赫命名为黑蚁,借此来削弱友哈巴赫的能力,但是被友哈巴赫的全知全能的能力所干扰失效。

不转太杀陵

仅能在卍解状态使用,使用此技时,兵主部一兵卫会挥动一文字,利用灵压形成的墨水将周围涂黑,通过吟唱咒语最后变出黑色的陵寝和墓碑群,吸收敌方身上的黑色,最终会令对方的血肉归于虚无,但同样的对友哈巴赫的能力“全知全能”完全不起作用。

最后来看,久保带人将和尚的能力设置的比较变态了,至于为什么最后输了,只能说再厉害的能力,也挡不住,作者想要完结的心。毕竟如果和尚利用失去名字的能力完全可以让友哈巴赫发动能力的机会都没有吗?

好了,今天的动漫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欢迎大家留言讨论,关注我,更多经典动漫与你分享,谢谢!喜欢就点个赞吧。

以上就是死神 零番队兵主部一兵卫到底有多强 能独占大权必有其特殊之处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死神,热血动漫,90后回忆)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