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落不下 by尤萨阿里塔

落不下 by尤萨阿里塔

落不下 by尤萨阿里塔

本文核心词:

《落不下》by尤萨阿里塔

标签攻受属性:

标签:真·xiong弟,年上,(有点)三观不正

1(攻):段锐,温柔强势、成熟聪明、宠弟狂魔、有钱哥哥攻

0(受):段琰,偏执暴躁、占有欲强、不可理喻、真·精神病弟弟受

简介:

正文以第一人称来写,主要讲的是不知道自己有精神病的段琰在段锐的保护下学会成长,一方面在校园里,段琰有着独特的魅力和朋友,另一方面又疯狂的想让段锐为他做出更多不可理喻的事情,两人一开始还只是qing嘴的“兄弟”,之后段琰在不知情的情况下shang了段锐曾经的情人,后面段琰亲眼看到攻在chengfa情人,最后一道线就此划拨,两人的事情被人渣父亲发现并在段琰的学校到处宣扬还好受的朋友替段琰保住了这个秘密,后面解决了人渣父亲和吸血母亲后,两人就算是守着彼此过上幸福的生活了。

短评:

其实两人算是互相暗恋,只不过是没捅破那张纸,正文里看到弟弟真的有点过分,为什么要通过让攻受伤来证明攻是爱他的,后面看到原来受是有精神病加上受小时候受过这么多的伤痛就有点心疼受了,再说哥哥攻,既狠厉又温柔,还是超级弟控,对自家弟弟超级好,为了让弟弟过上好日子,挨饿、胃出血、被骂什么没干过?但是看到攻的番外就突然明白为什么攻会对受这么好了,总的来说,彼此都是对方的救赎和星光了,看他们的爱情有着禁ji的爱和那种疯狂的美,又觉得两人可能就是最适合对方的人。

不过让我稍微有点膈应的是开头,受shang了别人,后面还是哥哥曾经包养的人,呃呃,还不止一次,幸好正式在一起就没有了。

PS:

这是一篇短文(193KB),文风给人病态和悲伤的感觉,但是U1S1,车还挺好看的,番外写的是攻的视角,再一次心疼攻受,还有两人在一个户口本这个超戳我,喜欢的抓紧去看呀!

排雷:攻受不洁,第一人称

以上就是落不下 by尤萨阿里塔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