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广播剧安利纯爱小甜饼包养出真情娱乐圈 现代甜宠包养 大家都在猜我金主是谁

广播剧安利纯爱小甜饼包养出真情娱乐圈 现代甜宠包养 大家都在猜我金主是谁

广播剧安利纯爱小甜饼包养出真情娱乐圈 现代甜宠包养 大家都在猜我金主是谁

本文核心词:广播剧,娱乐圈,安利,甜宠,瀚墨,金主,郑希,大家都在猜我的金主是谁,如何如何,金主攻明星受

【广播剧安利/纯爱小甜饼包养出真情/娱乐圈】现代/甜宠/包养《大家都在猜我金主是谁》

《大家都在猜我金主是谁》by 如何如何

郑希×瀚墨强强联手出品

贺东明(霸道强势高冷金主攻)×陆柠(乖巧单纯美人明星受)

【混剪链接】:

陆柠天生就是“老天赏饭吃”的那一挂,自小就是相貌惊艳,然而老天是公平的,这样的他,讲的好听一点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傻白甜,讲的更直接,就是除了脸以外一无是处,然而他的资源却好的出奇,这样的他,引来了很多背后的猜测:“陆柠的金主,究竟是谁?”

贺东明,贺氏家族的继承人,不仅有着优越的家境,相貌上更是出众,含着“金汤匙”出生这个词汇完全就是为他量身定做。一向隐藏情绪的他,又是为什么改变了自己?

陆柠和贺先生的第一次相见,是在一家会所,陆柠被人下药险些被潜,惊险万分的情况下两人相见,而这第一面,陆柠就扯掉了贺先生的袖口,开始了两个人的故事篇章。这一段在广播剧里面还原的非常完美,郑希大大的声音苏到了骨子里,那一句“小家伙”让弹幕完全疯狂,代入感真的不要太强。陆柠的角色也被瀚墨大大诠释的非常完美,软软的声音让人瞬间代入一个娇嫩欲滴小美人儿的形象。

陆柠和贺先生的相处过程中,贺先生的体贴与关照,让陆柠想要的越来越多,而贺东明,也早已深陷其中缺并不自知,醋味整个漫出屏幕,郑希大大在金主吃醋这一段超级棒!就是一个冷面男子心里翻江倒海的满满是醋意,面上却还装作云淡风轻的样子,带着一丝咬牙切齿的味道,情绪十分饱满且在转换上毫无痕迹,听觉上带来极大享受的同时代入感极强,仿佛两人就在眼前。

中间还有一段狗窝的戏真的是甜到爆炸,瀚墨大大的撒娇的声音真的无人能抵抗,钻到狗窝睡觉害贺东明翻遍了整个景明山我真的是爆笑!!!甜到炸裂真的是。

看小说的话后面是还有一些小虐的部分,不过整体都是甜虐甜虐的,建议感兴趣的同学们自行观看~m站广播剧那边新上了郑希大大的独家花絮刚听完的我属实是彻底入了郑希大大的坑,怎么会有这么有魅力的男人啊我的天。

【收听链接】:

(广播剧还在连载中,每周四更新,随时有花絮掉落,郑希×瀚墨主役,猫耳商配剧,入股着实不亏,甜宠,娱乐圈,包养出真情,干净利落一季完结,HE强推!!!)

(如有不足之处还请多多见谅,喜欢的点赞收藏加关注哟。)

以上就是广播剧安利纯爱小甜饼包养出真情娱乐圈 现代甜宠包养 大家都在猜我金主是谁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广播剧,娱乐圈,安利,甜宠,瀚墨,金主,郑希,大家都在猜我的金主是谁,如何如何,金主攻明星受)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