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再一次被跑跑卡丁车手游吧的外包狗给恶心到了 二测玩到现在有话说

再一次被跑跑卡丁车手游吧的外包狗给恶心到了 二测玩到现在有话说

再一次被跑跑卡丁车手游吧的外包狗给恶心到了 二测玩到现在有话说

本文核心词:

再一次被跑跑卡丁车手游贴吧的外包团队给恶心到了。(图片稍微会长一点,影响观看抱歉),也很感谢您能点进来听我发牢骚。

就从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开始。身为一个小吧主,看见了引战贴,结果在下面评论了并且无作为。被人追着问“怎么不删帖就这样看着?”

不予理会,晚上在“艾欧尼亚”贴吧发帖“我号因为代恋被封了,大家引以为戒”的帖子,我到下面去问他“有时间知道号被封了发帖,没时间管理下引战贴”?,但是没有回复我,倒是回复了一个三分钟后在他帖子里讲话的一个人,直接忽略无视。

凌晨一点估计是为了达成每日指标,再手游吧发了一个普通帖子,被我看见了,继续追问他“发帖都发了,引战贴也回复了装作看不见?”,随后把一点发饭帖子删除,并且把艾欧尼亚的帖子也删除,在引战贴下面的“吃瓜回复”,也进行了删除。把“掩耳盗铃”“我没来过”“我不知道我没看见”发挥的淋漓尽致。

最后导致我自己的贴吧号被封,原因是“人身攻击,辱骂吧友”,可把我孝死了。

手游吧里,骂人人身攻击的一大堆,一个个还蹦蹦跳跳的,说不站任何立场,说出来的话却早就站在了立场。这种人在贴吧里总会被对数正常人骂,为什么,他们看得懂现在的环境,知道现在的立场是什么样的,但是总有一些手游小将正义使者,称自己“路人”“不站队”,然后出来就把你所阐述的想法一律否决,并找其他毫无相关的点来跟你纠缠。

这种跳梁小丑在贴吧里骂人,当杠精不是一天两天,照样活蹦乱跳活跃在各种“我建议”“我觉得ch做法有的不太对”“我觉得xxx比较好”的理性讨论建议帖子里,别人说什么,他就跟你唱反调,但首先就是说“我不站任何立场”

以为跑跑手游吧能发泄一下自己的心情,没想到某个狗腿也在这个贴吧

封禁理由是“辱骂吧务”,笑死了,把事实摆出来讲,一没骂你二没把你形容的多么无耻,反倒是把图片全部拉出来,加了一句“小吧不办事”。就变成了“辱骂吧务”

最后开了个小号在原贴吧里发表了帖子,图片齐全,就是指责小吧无视,装瞎,不作为,结果秒封删,理由“散布广告屡教不改”,还是个刚创的号

最后自己的号莫名其妙给加了个刑,可以的昂

已经失望透顶,自从二测玩到内测7.2日开服,再到7.9日游戏账号被大规模误封,这也就是我为什么开直播玩游戏的原因,一是想证明自己,二是因为兴趣。

第一批外包团队接手的贴吧是一群“提供账号id大区,这边给您反馈”的机器人,只会复制粘贴,连游戏都没玩,恶心归恶心,人家连游戏都不玩那有什么办法。

第二批也就是现在的外包团队,也许他们有在玩,当然这就是最恶心的点。明明是个玩家,却因为利益在某些情况站在了错误的一方,一旦理论起来,会拿起权限的武器来封住你的嘴。投诉有什么用?外包团队早就跟百度贴吧搞上关系了,利益链在脸上,怎么可能让这么可贵的机会从手上溜走

游戏是个好游戏,如此不把他当做跑跑卡丁车端游来看待。外包团队,运营,策划,客服,对接部门,一个个神操作让现在这游戏变得病态。正常玩家稍微有点游戏理解,稍微懂点事,就知道这游戏团队现在多多多多多多多沾脑瘫。

很感谢您能看到这里,我的目的达到了,单纯抒发自己的不快不满,再次感谢。

以上就是再一次被跑跑卡丁车手游吧的外包狗给恶心到了 二测玩到现在有话说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