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丁程鑫x你 我会轻一点的

丁程鑫x你 我会轻一点的

丁程鑫x你 我会轻一点的

本文核心词:丁程鑫,明星同人文,时代少年团

设定:和刘雨昕.虞书欣录节目的时候

夹带了一点昕欣相印,介意勿入

短打

(本来这篇应该写百合的,本来想写贺Tina搜女主身,但是怕被骂,就改成这样了)

丁程鑫现在十分不爽,因为现在有一个找拼图碎片的游戏环节,而你把拼图碎片藏在了自己身上。

“说,你是不是把东西藏身上了。”虞书欣和刘雨昕把周围都翻了一遍,愣是没找到最后一块拼图,而后虞书欣就把目光移到了你身上。

丁程鑫目睹了虞书欣‘找图片’的全过程,这分明就是在吃豆腐!

虞书欣的手只是碰了一下你的腰,你就猛地一颤,双颊都是红的:“我拿出来,你别碰我。”

在虞书欣的注视下,你把最后一片拼图碎片从外套内里的口袋拿了出来,因为这件衣服是可以两面穿的,所以你把那块拼图碎片藏在了里面的口袋里。

“江星念,没想到啊,几年没见,你变聪明了。”你得意的扬起了头:“那是。”

虞书欣直接把你搂进了怀里:“宝贝!晚上去搓一顿吗。”

你刚要答应,丁程鑫就把你从虞书欣的臂弯中拉了出来:“不了,小念晚上还有通告。”

“我晚上……”你话还没说完就被丁程鑫打断了:“闭嘴,跟我走。”

而虞书欣一脸磕到了的模样,拉着身旁刘雨昕的胳膊激动道:“刘雨昕!他俩绝对有一腿。”

而刘雨昕迟迟没反应,虞书欣扭过头看向刘雨昕时,她的脸都黑了,拉着虞书欣的胳膊往休息室走:“我觉得我们需要谈谈。”

当节目录完你和丁程鑫回到家时,丁程鑫就冷着一张脸坐在沙发上,而你竟然还在和虞书欣发短信。

丁程鑫直接夺走了你手中的手机:“江星念,你说,你是不是把我当备胎。”

你懵了几秒:“你是不是脑子不太正常。”

“你之前不是THE9的吗,我和你还没交往的时候,我就听过不少你和虞书欣前辈的绯闻,都说你俩偷偷交往。”听到丁程鑫的话,你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敢情自家小男友是吃醋了。

你坐到了丁程鑫的腿上,搂着他的颈脖道:“以前我们THE9确实有人偷偷交往,不过是刘雨昕和虞书欣。”

你把下巴搭到丁程鑫的颈窝处柔声道:“而且我如果喜欢女生就不会跟你在一起了,笨蛋。”

“那我不管,你今天被虞书欣前辈吃豆腐了,我得‘吃’回来。”丁程鑫此刻有一种你不让碰,他就哄不好的感觉。

那你不就只能顺着他了:“那你轻一点。”

丁程鑫就是个怪力甜鑫,力气大的很,所以你基本不怎么爱和他享‘天人之乐’。

“好,我会轻一点的。”你还真就信了,只是第二天你就后悔了。

“丁程鑫,我以后再也不信你的鬼话了。”男人的嘴骗人的鬼这句话你得印在脑子里。

以上就是丁程鑫x你 我会轻一点的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丁程鑫,明星同人文,时代少年团)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