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几分钟教你搞定ds联网问题

几分钟教你搞定ds联网问题

几分钟教你搞定ds联网问题

本文核心词:教程,科普

哈喽大家好,我是夜凌,今天呢,聊聊这个3ds联网问题。有没有小伙伴很困惑呢,就是:我明明找到我家的网了,还输入密码了,怎么连接不上呢?这个问题就出在了这里,所以我给大家出个教程,然后就可以开心的玩玩啦!教程较长,不要着急哈~

材料:一台3ds 一个路由器

第一步:打开主页面一个扳手的那个东西第二步:点左上角那一栏第三步:点击最上面的蓝色框

点击蓝色的那个

第四步:点击最上方的白色框

点击那个白色的

第五步:点击左面的选项

选择左面选项

第六步:点击最上面的白色一栏

最上面的哦

第七步:点击自己家网络,输入密码

第八步:点击右面的选项

第九步:等待连接失败,然后点击设定变更,会看到个ssid和下面一个选项,然后右面有一个箭头,点击,之后点击第一个,点击第二个选项,再点最下面的选项,然后按顺序输入:ip地址 网关 网络掩码(ip地址最后一位不要和你的一样,2-100随便输)。然后点击右下角,出来以后点击第二个选项,选择第二个选项,然后点击最下方的选项,输入dns和备用dns(输入这个就可以 180.76.76.76和114.114.114.114)再点击右下角,然后就连接就可以了。

祝你成功连接!

以上就是几分钟教你搞定ds联网问题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教程,科普)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