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极地大乱斗英雄推荐 拿到就是全场最佳 全是干货 近战英雄篇

极地大乱斗英雄推荐 拿到就是全场最佳 全是干货 近战英雄篇

极地大乱斗英雄推荐 拿到就是全场最佳 全是干货 近战英雄篇

本文核心词:LOL,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疾风剑豪,套路推荐

写在前面:

总所周知极地大乱斗的英雄是随机的,不能随心所欲的拿到自己熟练的英雄,这也是这个模式的特色和优点,人总是喜欢随机事件。

本文为本人写的第一篇专栏的后续,如果您没看过,且有兴趣,可以看一下(CV9264389)我个人对上一篇是很推荐的,也全是干货。

补充的小知识:

获得召唤师技能急速70点(实际效果约等于41.18%CD,比之前40%CD更快)

每秒获得5点经验

减少所有输出的治疗效果50%,但对于自己的治疗效果不受影响。

同一个治疗技能,对于自己则全额受益,若对友军生效,则减半(点名批评千珏,是给对面回复全部技能数值)

露露大招为增加血上限,非治疗效果,不受减半影响

时光老头大招复活自己全额受益,复活队友治疗减半

奶妈W对友军治疗全程减半,自身损血不变,巨亏无比(不要指望自己是移动血泉)

蒙多、乌鸦、吸血鬼、船长等自身治疗技能,不受影响

AOE技能对于小兵只造成75%伤害(不会那么容易一个技能秒兵了)

周围敌方小兵死亡,即使没补刀也会获取6点金币

近战英雄获得10点魔抗加成

每10S可以获得60.5金币相比S10 提高了10%(可以估计自己买装备等的时间)

本文为个人观点为主,观众老爷有很大可能与我的理解不同,咱们求同存异好吧。我鸽了两天因为在等版本更新,对不住,不过也更有时效性。

也有一些我个人的大乱斗打团思路在英雄推荐下面。

最后是一些我半夜实在困了扛不住,本来打算再说细一点的,找重点说了。

先来看一下这次1月21日的更新,除了日炎都降价了,并且炼金罐是非常适合大乱斗的装备,神话被动也变成了CD加成,更加的性价比高,需要开团的英雄非常适合出

近战英雄推荐的第一名,就是BUFF怪!

离群之刺阿卡丽

没错,今天的更新又增强了5%的伤害加成,因为Q的能耗增加了。

阿卡丽的符文推荐,熟练度稍低也可以电刑,副系点出气定神闲与韧性。召唤师技能选择闪现,雪球

阿卡丽的装备推荐,第一件出神话装备,如果对面近战偏多出峡谷制造者,不然就是收割者。法穿鞋收益很高,巫妖提高下限,剩下的装备可以由局势决定。

其实阿卡丽这个英雄在大乱斗中发挥作用挺简单的,开团在不吃到反隐技能的情况下,对面拿你在烟雾弹中很没有办法的。尽量在团战开启后进场,RW起手,在烟雾弹中找机会,R二段尽量打到多人。主Q副E,召唤师技能闪现雪球。

2::暗裔剑魔亚托克斯。

有些许调整,但是根本不影响剑魔是大乱斗里最能抗能打的战士

剑魔的推荐装备

先憋出渴血战斧,然后一定要出这个守护者战刃,950买30攻击力和20的CD可太香了,剩下的随情况而出,优先级如图所示

我个人带的也是推荐的,副系可以改成你喜欢的,不过我觉得大招CD是最厉害的,可以保证每波团有R,很关键

打团思路:不要去无脑抗第一轮伤害,战士是抗不住的,出了石像鬼板甲后可以考虑开团。连招思路是我从千分王者某梦那里偷师来的,q1段不要用eq,q2可以用eq,q3如果不能保证对面中,那就不要交q3,等一下技能结束继续用q1,咳血战斧等到抗不住再交,尽量用E渴血打到最多的人,e渴血可以取消后摇,开大的时候基本就是能医学奇迹。主Q副E,召唤师技能闪现,雪球,如果熟练度可以,带疾跑也不错,追着Q12段很容易中。

3:沙漠死神 内瑟斯

大乱斗内Q叠层数是有翻倍加成的,Q死小兵+6,Q击杀英雄+48层,Q攻城兵+24层(数值可能不对,但肯定是有倍数加成的)

狗头也是一直被加强的英雄,在团战内开R,Q技能CD减半,战斗力极强

我个人带的也是推荐的,征服者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叠,雪球过去就四层了,ERQA满层了,然后每一个Q都能够回大量的血。大招CD保证每一波团都有R,很关键的提升战斗力。不灭也是非常好的选择,基本就这两种点发

出门装的战刃就是最佳的CD装备,剩下推荐装备如图所示的优先级,根据局势出。极度不推荐出AP狗头,战斗力比AD差太多了。

狗头大乱斗思路:开局跟队友打字说,如果是开黑的更好了,告诉队友你的Q是翻倍叠加,一个车48层,给我吃车我打团无敌,一棍一个小AD(怎么吹怎么来)。技能主Q副W,对面谁骚气,你给他一个W难受半天。召唤师技能选择雪球和疾跑,一定要带疾跑,这是你摸到对面远程的关键,打团思路就是开起来团,W给到对面的冲阵英雄,疾跑和R开起来,雪球留着,等对面后排输出的时候再扔过去,一Q一个小朋友,尽量Q死对方,加的层数很多。狗头战士流派肯定比你们想象中强很多,本身这个英雄就是中期打团英雄。

4:以石头人为首的开团好英雄

熔岩巨兽 墨菲特,重点说一下这个,我个人理解是应该出纯AP的,保证自己不被开到,就是最好的打团英雄。

R有高达1.0的AP加成,Q有0.6的AP加成,并且E的基础伤害就不低

AP石头人的天赋,彗星可以砸一个小AOE,在大招起手时能打出更高伤害

神话只推荐卢登,神话被动的固定法穿非常厉害,前三件装备可以提供一共29点的固定法穿,不出魔抗的脆皮吃R就死。视界专注Q其实也可以触发,只有对面往后走,就触发增伤。

石头人的思路:我个人是推荐纯AP的,毕竟出肉这个版本没有英雄可以扛得住,真心不如秒后排开团比较好。

大乱斗的团思路:切忌自己上去秒脆皮,跟对面残血一换一,巨亏,但是就是有很多人会干这种事情。有R了队友齐了,要上之前打信号,正在路上,疯狂打,让队友做好准备,尽量大多的人就行,包括两个战士站一起也可以开,别捏到能吃人头再R,石头人是开团角色,开得好一点就赢得比赛了。注意自己不要被开,尽量站草丛,闪现开或者雪球小兵或人开,灵光披风加的移速很有用。闪现加雪球,主Q副E

阿木木扎克等坦克英雄,尤其是阿木木,现在很推荐出这个炼金罐,开着加速走到人堆中开R

5,各种战士可以出渴血战斧的冲阵英雄,如鳄鱼,瞎子等好英雄

人马,鳄鱼,瞎子,都是出咳血战斧非常好的英雄,

人马的注意点是主Q副W,回复更猛,E的冷却在一波团不太重要,基本E不出第二脚。

鳄鱼和瞎子都可以先打对面的前排英雄,手中留着技能去看对面的后排,时机好直接切进去。

出装方面和剑魔几乎一致,渴血战斧加战刃,血手为首等肉装,非常能打且有抗伤害能力。

6,我个人特别喜欢玩的船长

E技能是大乱斗的核心技能,R的范围在大乱斗中也是神技

这套是我经常出的,上限高,团战中一直给敌人刷火刀触发收集者与幕刃,但是需要熟练度。鞋子看情况出,基本就是CD鞋与水银

与上图装备配合,在人堆之中隐身,给一人一刀烈火刀法。

上图这套是主E流的大乱斗打法,主E副W,主要就是藏桶,在草丛中藏一个,往对面脸上放一个,Q引爆藏在草中的桶,再迅速往后面再连一个,很轻松就可以在大乱斗中完成三连桶。很实用的消耗技。桶子多了,多藏桶,给对面头炸碎。如果熟练度不够出暗行者之爪,伤害为主,三项和分离者对于船长的提升真的很低。大招的升级先升级炮弹倍速,再升级队友移速(大乱斗内比死亡之女那个真伤厉害)。

7:功能性的瑟提(劲夫)与其他适合的英雄。

这个比较吃队友,如果队友实在不行,那不太好赢,但是绝对好用且快乐。

适用于瑟提,冰川增幅搭配挺进破坏者,冲阵最强者

搭配挺进破坏者与兰顿都可以触发

推荐装备,由于天赋没带韧性必须水银鞋(你要带也行,我推荐大招CD)

主W副E,最强的功能性坦克,出门守护者号角保证你前期够能抗,推荐技能闪现雪球,雪球接近,挺进全体减速,R接EW,你就是全场最猛的劲夫。

7:实在熬不住了,写点重点吧。永恩很强,建议主E副W,主Q提升的那一丝丝伤害在大乱斗太弱了。雪球小兵接近对手,E接R,很容易完美团。卡特不要再出AD的海妖了,这个版本刚刚改过

卡特和厄加特出现在出海妖就不厉害了

8.索子哥作为快乐之王,必然有巨多玩家喜爱,我推荐一套大乱斗内能抗能打的思路

我现在峡谷内玩亚索也是破败攻速鞋加分离者,伤害不比无尽低,优点在于可以后续出血手提升生存能力。

大乱斗内不灭有增强,触发一下加10点最大生命值,超级好用,生命源泉是因为击飞也可以触发,增加一部分团队收益。10.小tips

增强了,坦克出很猛

涡轮炼金罐,增强了,好装备。

剑圣出幕刃收集者夺萃之镰无尽,这个流派对付偏脆阵容非常厉害,一个残血就能五杀。推荐天赋丛刃。

掘墓,潘森,都比想象中强,如果你有别的选择,尽力避免布隆机器人等无伤害能力的辅助英雄,中期开始就很乏力了。

虽然就这点东西,咱也是尽力了,肝到半夜了,评论出您下一期想看的英雄与套路。求个三连与关注,还是那句话,咱们求同存异,求三连,求三连

感谢您的观看

以上就是极地大乱斗英雄推荐 拿到就是全场最佳 全是干货 近战英雄篇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LOL,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疾风剑豪,套路推荐)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