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到底谁才是宇宙最强 盘点各个版本的七龙珠的战力排名

到底谁才是宇宙最强 盘点各个版本的七龙珠的战力排名

到底谁才是宇宙最强 盘点各个版本的七龙珠的战力排名

本文核心词:

龙珠是一部热血的战斗漫画,上世纪80、90年代非常的火爆,全世界拥有非常广泛的粉丝基础。衍生很多龙珠同人作品以及周边游戏等。在这些作品中出现了无数宇宙级的强者,设定中没有最强,只有更强。由于小编看过的龙珠同人并不是很多,就挑几部经典的来探讨吧!欢迎小伙们来补充哟!

我们先聊聊龙珠的正版作品。

个人感觉鸟山明的原作战力排名是高于同人作品的,以至于后期龙珠超沦落成了一个换壳游戏,撕心裂肺的狂吼已经不能满足战力需求了,所以出现了改变发型和改变头发颜色的超神赛亚人的变身。就凭这一点龙珠同人的高手也不是颜色华丽的正派作品的对手。

龙珠超成功的创造出了一个龙珠平行宇宙的概念。里面强者数不胜数。目前来看。全王无疑是最强的存在。

全王是12个宇宙的最高统治者,万物之主。有权调换破坏神或界王神,可以让宇宙在一瞬间全部消失。然后就是神秘的大神官,守卫、天使一族,破坏神等这些实力成迷的逆天角色。

在龙珠超中鸟叔给赛亚人加了一个新的设定,那就是非常耀眼的红发超级赛亚人之神的新状态。从此开启了各种装X的升级,头发从妖艳的红到超蓝再到逆天的白神悟空(使用自在极意功状态),也出现很多新的对手。黄金弗利沙、扎马斯、吉连、合体机器人等等。他们来自其他的宇宙。这里只能简单排一下,个人意愿并非客观。

1全王毋庸置疑,他是12宇宙的绝对统治者,战斗实力未知,但仅凭意念便可毁灭任意宇宙。

2扎马斯、这个刚出场只是一个二流实力的角色,借助了悟空的身体再加上不死之身从而变得强大,龙珠超的大BOSS,使大特的宇宙沦为人间炼狱。

3大神官以及守卫,全王的管家,天使一族,具体实力未知,但拥有宇宙前五的实力。

4超蓝悟吉塔与超蓝贝吉特、悟空与贝吉塔的合体状态的升级,实力不用多说

5超级布罗利、与悟空贝吉塔不同,他是个真正的天才,是传说中的超级赛亚人。一出生就有一万的战斗力,在剧场版中的超级变身可是强的一塌糊涂,不过最后还是被超蓝悟吉塔打败。

6白神悟空与吉连,悟空最终成功掌握自在极意功后与吉连不相上下,但我认为白神悟空后期还会有很大的提升,毕竟悟空是主角。

然后在聊聊同人作品、龙珠GT、龙珠超次元等。

我们先讲讲龙珠GT,这部作品虽不是鸟山明的原创,但却是东映动画公司原创制作的七龙珠系列动画片,拥有版权,本人也是非常喜欢这部作品的。讲述了悟空打败魔人布欧十年后的事情,悟空被龙珠变小后的历险,其中超四就是非常完美的设定。实力并没龙珠超那么崩坏、但遗憾的是打斗场面设计没有原版龙珠那么热血激烈。实力排名。

1悟吉塔、就是超四悟空与超四贝吉塔融合的成果,创造了整个龙珠故事的最强战士,秒杀一星龙,但有时间限制。

2超级一星龙,在吸收了其余六位邪恶龙的力量后,一星龙成为了超级一星龙,实力空前强大。

3超四后期悟空、超四实力的巅峰。

4一星龙,一星龙毫无疑问比超四中期的悟空实力强很多,而且可以秒杀其它邪恶龙。

5超四中期悟空、超四贝吉塔、四星龙等等

然后是龙珠超次元乱战,这也是一部非常优秀的作品,构思也十分精巧,将原作人物与平行宇宙理论较为完美的结合在一起。非常有意思。这是一个多元宇宙的故事,个人感觉非常忠于龙珠的设定,通过龙珠Z中的意外性的联想,创造了许许多多的不同时空的宇宙,以及宇宙中的强者,所以有点不好排名,当然这是基于龙珠Z的设定,普遍战力应该不能与龙珠超相比,但是在这个多元宇宙中,仍然有逆天的角色,甚至不亚于龙珠超的设定。

1多重宇宙中的超级布罗利

2某个宇宙中超级贝吉特,他是悟空与贝吉塔的耳环合体者,是永久性的。

3某宇宙吸收全宇宙强者的魔人布欧

4某宇宙打败悟饭的沙鲁等等

因为不能把正版的设定强加给同人作品,所以龙珠超次元乱战的多元宇宙还没有,龙珠超的设定,所以暂时我就认为正版龙珠略胜一筹吧!小伙伴们可不要骂我哟!

以上就是到底谁才是宇宙最强 盘点各个版本的七龙珠的战力排名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