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日本重口恋爱漫画 为了女朋友 少年每天都要被迫吃下虫子

日本重口恋爱漫画 为了女朋友 少年每天都要被迫吃下虫子

日本重口恋爱漫画 为了女朋友 少年每天都要被迫吃下虫子

本文核心词:漫画,恋爱

普通的恋爱已经无法满足日本人了,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部另类恋爱漫画——《虫食少女伊南酱》

冬椿近,本作的男主角,因为中学时代被孤立,为了彻底告别过去的自己,不被同学认出,特意选了一所离家很远的高中,并打扮成不良少年的样子,准备开启新生活。

但事与愿违,冬椿近还是被中学时期的同学认出来了。

原来冬椿近在中学时代被人称作「食虫毛虫人」,是因为有女生故意调戏冬椿近,告诉他只要你能逗我开心,我就和你交往。

这谁顶得住!于是冬椿近脑子一抽,当众表演吃虫子,不仅没实现约定,还被同学当成变态,最终被孤立和欺凌。

时间回到现在,正当冬椿近丧气时,一位少女出现在他面前,深情地说:春近君,请和我交往吧!

冬椿近这才想起来,幼儿园和一位叫伊南樱地女孩有过恋爱约定,并立下每天都会吃女孩做的便当的flag,在此先为男主默哀一分钟!

面对青梅竹马的告白,冬椿近遵守了约定,实现了一直以来想要交女朋友的梦想,但接下来却是噩梦的开始,伊南酱拿出了为椿近君准备的便当,前方高能!

对虫有阴影的冬椿近愣住了,看着伊南酱期待的眼神,想起了中学时期吃虫子而遭到欺凌,不想伊南酱遇到和自己同样的遭遇,因此冬椿近忍受着恶心的味道将整个便当都吃完了,为了爱情真的拼了!

这份契约苦涩而腥臭,但也该死的甜美!自从交往后,冬椿近吃遍了各种虫料理,中二君怀疑这就是一部披着恋爱外衣的美食漫画!什么干炸大麦虫幼虫,用蚕沙做成的中药茶,甚至还有蟑螂。漫画里还有详细的科普,比如蚕沙是蚕的粪便的别名,可以用做中药。

大麦虫幼虫,功能类似面包虫,体积是面包虫的两倍,营养价值高,可当宠物也可使用,据说还挺好吃。

马达加斯加蟑螂,可以被当作宠物饲养,据说吃起来口感类似螃蟹肉,没有什么味道,当然中二君并没有吃过就是了,吃过的同学可以评论留言。

类似的科普还有很多,汉化组也是非常辛苦,每出现一种虫子,翻译君都要经过各种考据,给我们提供详细的科普,翻译君表示自己已经成为虫子的专家,袁隆平来了都能和他谈笑风生。

《虫食少女伊南酱》是由日本漫画家町田とし子创作,是一部欢乐向的恋爱漫画,不过设定太过重口,估计很多人都接受不了,特别是害怕虫子的观众,对于这份苦涩而又甘甜的狗粮你吃得下去吗?

以上就是日本重口恋爱漫画 为了女朋友 少年每天都要被迫吃下虫子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漫画,恋爱)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