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拳皇漫画 新篇章 第十三话 转自八神吧

拳皇漫画 新篇章 第十三话 转自八神吧

拳皇漫画 新篇章 第十三话 转自八神吧

本文核心词:拳皇,漫画,汉化,14,转载,snk,kof,xiv,八神吧

首先感谢八神吧的各位对此漫画的翻译,本人也会尽量宣传及转载!以下为转载信息:

(漫画翻译:xxyc2001。策划:汐若无。发布:八神吧吧主:冥王外国杀手)

附吧主原文:新的一年,SNK官方推出了拳皇14漫画,由于漫画画风绝赞,并且我们最爱的八神庵章末首秀潇洒异常,于是勾起了群内众爱好者们的汉化搬运热情,最终协商后,决定开坑,为广大八神吧吧友,kof爱好者无偿翻译漫画,因而开设此帖,翻译来自@xxyc2001特此鸣谢!

第十三话:

再次感谢八神吧的吧友,kof爱好者无偿翻译漫画!如转载,请详细注明漫画翻译及相关人员,以及来源!

以上就是拳皇漫画 新篇章 第十三话 转自八神吧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拳皇,漫画,汉化,14,转载,snk,kof,xiv,八神吧)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