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炎术士职业介绍 入门

炎术士职业介绍 入门

炎术士职业介绍 入门

本文核心词:冒险岛,攻略,炎术士

炎术士是以受到燃尽一切事物的火精灵祝福的奥兹为首的,是和火精灵一起战斗的魔法师。懂的运用头脑,精通五行门法,集天地之气运天地之灵,善用魔法增强精灵的力量,并自由的运用。

注意内涵的炎术士以远程攻击为主,是骑士团中不可或缺的高攻击者。

基本信息:

阵营:冒险骑士团

骑士团长:奥兹

职业类别:法师

主武器:长杖/短杖副武器:圣地之光/盾牌

主属性:智力副属性:运气

机动性:中等

主要位移技能是二段跳、上跳、火焰传动。

火焰传动机制是定一个点,然后瞬移过去,不受路西德小怪影响。

技能加点:

被动、buff全满,主攻技能【轨道烈焰】加满。

1~3转:记得一定要把轨道烈焰加满,然后无特殊效果的攻击小技能都缺1点。

4转技能:全满

超级技能:轨道烈焰3个。灭绝除了攻击怪物个数之外,其他2个加了。

五转技能强化核心选择:

主要技能:轨道烈焰、灭绝之炎、龙奴

根据需要,可以考虑多强化个地狱火海。

(一般推荐只强化主要的3个技能)

值得一说的事情:

①五转V1炽热烈焰分为两段,1、发射出去。2、飞向人物所在位置。

因此可以借助这个机制进行刷怪,步骤如下:

1、在A点设置火焰传动。然后跑到B点释放V1。

2、在V1转向之前使用火焰传动回归A点。

效果:V1大火球直接从B点一直飞向A点。

利用这个机制,V1火球可以横跨整个地图,不管这个地图有多大。

PS:「v1大火球的伤害是不断触发的,打大体积的怪物,可以触发多次。例如:打小体积怪物只能触发6+6=12次。而打体积偏大的精英怪物可以触发(2×6)+(2×6)=24次。打斯乌一血,进阶贝伦的时候因为怪物体积大所以能打更多下。(往上丢)」

②超级技能轨道烈焰-范围,是一个开关技能,记得拿出来放键盘上。

因为小火球飞行速度固定,所以开启范围增强之后,站桩秒段数是会下降的,操作优秀的话可以看情况开关范围增强。

③灭绝之焰刷怪效果很好,不要舍弃。可以用火焰传动取消施法延迟。

④炎术士需要堆攻速,建议把绿药、极速领域、燃烧领域都用上。

⑤170级超级技能大灾难能提供5秒无敌。可以用火焰传动取消施法延迟。

⑥火焰传动的【定点】、【瞬移】动作都能取消技能施法延迟。例如取消【大灾难】【灭绝之焰】【地狱火海】【V2火焰释放】的施法延迟。

⑦炎术士的v2需要累积点数,通过给怪物叠加【引燃】debuff来获取V2点数。引燃效果叠加10秒后爆炸一次,爆炸完后才能再叠。可以通过技能【龙奴】【地狱火海】【大灾难】来提前引爆。另外因为服务器延迟,假如怪物在轨道烈焰攻击范围的末端,时不时会出现一次性累积两点的情况。

⑧炎术士需要增益时间,最少要50%。所以在角色卡、倾向之外,还可以内在第二条洗37%左右的增益时间。适用技能:燃烧领域,米哈尔link。

技能截图:(提供技能介绍及延迟)

一转

二转

三转

四转

超级技能

此处为【伤害减少到215%】

五转技能

以上就是炎术士职业介绍 入门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冒险岛,攻略,炎术士)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