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英雄联盟 S全球总决赛入围赛及小组赛赛程

英雄联盟 S全球总决赛入围赛及小组赛赛程

英雄联盟 S全球总决赛入围赛及小组赛赛程

本文核心词:

今天是《英雄联盟》2020全球总决赛入围赛的首个比赛日,首场比赛将在下午16:00吹响号角,出战的队伍时MAD 和 ITZ。

两支队伍首发名单为:

MAD:Orome、Shad0w、Humanoid、Carzzy、Kaiser

ITZ:Tay、Shini、Envy、micaO、RedBert

在当天LPL赛区的LGD也将在第四场出战,LGD vs PSG,详细的赛程如下图:

十支战队即将从入围赛出发,在今日正式拉开2020全球总决赛的序幕!

强敌环伺,谁能冲出重围挺进小组赛!今年入围赛有经验丰富的老牌战队,也有初出茅庐的新生力量,新老战队展开激烈角逐,我们拭目以待!

另外,小组赛赛程将在10月3日-10月6日期间展开,详细的安排如下:

(Cr 英雄联盟赛事)

以上就是英雄联盟 S全球总决赛入围赛及小组赛赛程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