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坦克世界国服的现状

坦克世界国服的现状

坦克世界国服的现状

本文核心词:

不瞒各位说目前坦克世界国服已经进入了死循环,前线模式的早早关闭,止不住的脚本,禁不掉的违规插件,思想扭曲化的玩家,这些足以让国服折寿五年有余。很多现象表明坦克世界国服足足就是个烂摊子,不管是空中网还是360不但没能解决问题,反而让这本身就扩大的伤口更大让,现在就来看看坦克世界到底变成怎么样了,重度负能量警告。

早在很早的时候在空中网还在控制坦克世界的时候,我就发现了一个问题,这问题来源于老鸟和那些大神的走散,而这指向了一个最直接的原因国服没有更新,国服没有更新让国服玩家错过了太多的东西,0.7.0怀旧服,MT-25万圣节收集能量活动,毛蝎子等一系列新金币车。需要我一个个说吗,可以啊,TS-5、AEPhase1、他们都是国服错过的东西,还有这个超级小老鼠,都是国服没有更新时候错过的,而这一下就是两年有余。在两年后空中网选拔放弃坦克世界代理转为360这个做杀毒软件的公司代理,相反在我看来360代理坦克世界并不能解决一切相反仅仅是坦克世界在最后时期做的最后止疼剂与安慰剂,并不能根除其顽疾,相反在药效消散后,其顽疾依然会继续摧残,这就是我今天要说的。

在国服不更新这第一年里,国服经历了最黑暗的年代,1-6级房没有任何人。玩五级车必进七级房,这我是有实验的,当年玩苏系T-34玩了几把必进七级房,而我只要玩四级以下的车怎么进都进不去,这种种表现只能说明一件事,国服低级房凉了。而很多新手玩家入坑第一件事就是经过低级房,如果想象一下如果每一个新手不通过玩低级房就去体验高级房,会带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在这压迫性局面下,我开通了北区小号虽然有很多不愿意,因为开通小号意味着你必须重新开始,而坦克世界游戏速度是无比漫长的,之后几天后我忍着痛,氪金了,之后游戏终于走上了正轨,但是仅仅是在走上正轨这一单方面而已,到最后那些事情还是会发生的,具体是什么我们后面再说。

在南区低级房凉了后,我做了许多关于脚本病毒专栏的东西,本来想着仅仅是说一说并不会成真,没想到在今年,这些居然成真了,你知道目前有多少玩脚本的账号吗,三万七千多,你知道目前360有多大的力量对付这些吗,22%万物皆有限,360不能做到一次性封掉所有脚本哪怕是降低游戏热度也要花多久也要封掉所有的脚本。现在当你准备开始游玩的时候,你仍然能用你充满智慧的双眼看到那些脚本。

早在游戏不更新的最后时间里,身为游戏大佬之一的折腾5号

另外说我现在的问题,我现在需要的是一个八金,因为现在来看我的银币赚取速度完全不够即使最后靠卖车才勉强够用,我就讲一个最典型的案例,那一年我点出了虎P火炮我的第二个八级车,但是二百万多的价格实在是昂贵,但是可惜的是目前所有的八级坦克都是这个价格,爱买不买。在最后卖掉些车的时候,我勉强凑够了买虎P火炮的钱,不幸的是我的钱最厚不够训练成员了,在可惜的是我在初体验的时候发现了问题。170mm加农炮是一种超身倍火炮另外虎P火炮的亮点不足一个是机动十分差劲,以至于无法转场,连转弯都费劲的情况下一般人很难接受,另外是那多余的100mm装甲,我是搞不懂为什么自行火炮要这么高的装甲是什么意思。那个时候虎P火炮的最大修车费是一万银币,加上当时170炮那前后飘的炮以及被抓了完全躲不掉的垃圾机动,我十把基本上没有一把赢而且基本上没有打一点伤害,而正是那种情况下我破产了几次,全是因为火炮那搞到吓人的赔本的东西,这可能也是高级自行火炮的最大问题。总之虎P火炮是我玩的最不爽的车之一,主要一点是没有足够的银币支撑,经过那件事我坚定了买八金的决心,不幸的是,现在的八金必须自掏腰包原价购买,坦克世界本身毛子设定的东西,就是让你必须有一个八金,没有八金,你连一个高级车都买不起,也玩不起,更何况你要带配件、带好多金币蛋弥补穿深不足,还有大补给。这样的结果只有一个毛子强迫每个人买八金,虽然嘴上说我们不会强迫但是事实上每个玩家玩到一点时间后就会发现这其中的真相。在八金、高级账号和加成的三重作用下,玩家银币涨的飞快自然不会感觉到其他事情,比如说输赢,他们可以放心做他们想做的事情,不用担心这些东西会造成什么后果。在这条件下催生出了不少以不买金币车都不能好好玩的心态,而这是最不可取的。

目前在看看这个游戏吧,脚本和违规插件泛滥,玩家的心思被带节奏,被扭曲,在这情况下的坦克世界,离终点不远了...

以上就是坦克世界国服的现状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