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斗破苍穹人物解析之熏儿的经历与结局 上

斗破苍穹人物解析之熏儿的经历与结局 上

斗破苍穹人物解析之熏儿的经历与结局 上

本文核心词:动漫,斗破苍穹,萧炎,熏儿

熏儿是远古八大种族之一的古族族长的女儿,族长古元为了让薰儿过个安静的童年,加上族中一些人想要得到萧族的陀舍古帝玉,将薰儿寄养在萧家,由斗皇凌影作为护卫 。小时候萧炎为了实验斗气是否存在,两年间每天晚上偷溜进薰儿的房间温养她的骨骼与经脉。误打误撞下虏获了薰儿的心,自此薰儿对萧炎不离不弃,对待他人态度疏离清冷,唯对萧炎温柔体贴,百依百顺,极为亲近。

在乌坦城时与萧炎共进退,在后者沦为废柴的三年中始终安慰和鼓励他,此后陪伴他通过成人礼、经历乌坦城商战、参加迦南学院招生,和他定下一年后学院重聚的承诺。

在迦南学院等待了萧炎两年,其间薰儿派出凌影暗中守护萧炎,同时获取萧炎的情报,凭借容貌气质与修炼天赋成为学院风云人物。第二年的内院选拔赛,萧炎终是归来。激动之下,薰儿也是做出了与其性格相反的大胆举动,在大庭广众之下一头扑进萧炎的怀抱。 初赛后,萧炎将他这两年的经历一一告诉了薰儿,并询问薰儿背后的势力与抓走萧战的人的关系。但知道古族不会行这等事的薰儿否定了萧炎的猜测,这事只能不了了之。

内院选拔赛中,薰儿为了替战斗中晋级的萧炎护法,一招击败八名巅峰斗师,以一敌三拦截三名大斗师。和萧炎分别以第二和第一的名次进入藏书阁 ,获得萧炎赠予的地阶低级功法《九重凤火诀》,帮他抢到了玄阶高级声波斗技《狮虎碎金吟》。其后在火能猎捕赛和同为前五的萧炎、琥嘉、吴昊、白山组成五人小队,联手强夺老生的火能,对敌黑白关煞时率先击败黑煞队两名敌人,辅助萧炎击败白煞队队长,奠定胜局。

与琥嘉帮助萧炎管理学院势力磐门,设计了磐门的徽章,自掏腰包用火能笼络学员加入磐门。因为白帮的挑畔,所以吴昊向他们下了战书。频频遭到针对,愤怒地薰儿决定亲自出手收拾他们,不巧萧炎在这时赶回,接过了薰儿的任务。在白帮帮主白程败北,萧炎遭到柳擎的挑畔时,薰儿给了背后挑拨的柳菲一耳光。

就在磐门影响力稳步提升时,古族收到萧战失踪的消息。误以为陀舍古帝玉随着萧战失踪而失踪的古族勒令薰儿一月内回族,既是不让薰儿浪费无意义的时间,同时也是阻止薰儿和萧炎的交往。为了看到萧炎成为强榜前十,薰儿留在迦南学院超过了一个月,期间赠予萧炎《帝印决》开山印与翻海印。因为萧炎想要让薰儿展现她耀眼的一面,薰儿在强榜大赛后完胜强榜第二林修崖。

见薰儿超过一月还没回来,古族派出黑湮军带她回族离开前,薰儿向萧炎坦白了凌影的存在,为他隐瞒了萧炎持有陀舍古帝玉,告诫了萧炎要隐瞒好陀舍古帝玉在他手中的消息,并告诫萧炎实力没有达到斗尊之前别来古族找熏儿。

离开萧炎的四年间,薰儿便让凌影带回有关他的消息,并陷入长时间深层闭关,一度阻止长老院提出的吞并萧族计划。萧炎进入中州不久,薰儿便是接到了消息,不顾族中的争议,带着两名斗尊强行出了古界,赶往中州叶城营救萧炎,施展金帝焚天炎,举手投足间消灭和重创一干魂殿和冰河谷的斗宗强者,逼退冰河谷,全灭魂殿一干人。

事后知晓魂殿真实实力的薰儿打消了萧炎立刻营救药尘的想法,偷偷将帝印决剩余三印交给他,告诉他古玉的秘密和萧家曾经的风光。诸事完毕,体内血脉正处于觉醒之刻薰儿也到了该回古族的时间,和萧炎定下救出药尘后便在古界重会的约定。

个人言论如有误差请评论区指教!

持续更新中,您的点赞与关注,

是我最大的动力!

本文由赵云影视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以上就是斗破苍穹人物解析之熏儿的经历与结局 上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动漫,斗破苍穹,萧炎,熏儿)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