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上古卷轴 最赚钱 且最易得的炼金配方 新手期

上古卷轴 最赚钱 且最易得的炼金配方 新手期

上古卷轴 最赚钱 且最易得的炼金配方 新手期

本文核心词:上古卷轴,上古卷轴5,初期,炼金配方

时隔多年,重玩上古卷轴,回味年少时的感觉。

在上古卷轴中,有三大技能,分别是炼金,锻造,和附魔。

其中,关于附魔不必我多说,不管是从赚钱角度,还是从实力提升角度考虑,都是必选项,剩下的两个中,我选择炼金作为第二发展对象。

选择炼金的原因,说来也很简单,正是因为它的原材料获得简单,漫山遍野都是,随我采摘(ps:有没有采花大盗的感觉,~,嘻嘻。)

废话不多说,下面上干货。

最赚钱,且最容易获得的配方:

小麦+巨人的脚趾

注释:小麦可以在农场里采摘,也可以炼金商店(雪漫城里的商店,翻译过来好像叫大锅,里面有个训练炼金的女人,她的存货很多),巨人的脚趾,可以购买(实力弱小时),也可以到野外打巨人(自认为实力强大时)。

小麦+鸡蛋+蓝山花

注释:其实,在我心里,最推荐的就是这个配方,获取超简单,且原材料价格低廉,农场跟野外,就可以解决。

关键在于,可玩性高,摘摘菜,逛逛野外,偶尔还能把龙吸引过来,打打怪,悠闲的人生,我觉得就该是这个样子,……

(ps:为了增加可玩性,我是在打了第一条龙之后,再开始放养的,你也不妨试试,有很多很多的惊喜哟,~)

丧钟花+盐堆+蓟花

注释:丧钟花的来源,建议购买,便宜的很,盐堆也买了,无聊时可以是搜搜袋子和木桶,大概率会有盐堆,最后的蓟花,当个采花大盗就好,山村里,野外,到处都是这种盛开的野花,等着你来……

小麦+蓝山花+X

注释:小麦和蓝山花真是通用标配,只单单这两种材料,所炼制出来的药液,价格就很是不低,加入其它名贵材料更是能使药液价值翻倍,身价剧增,比如蜘蛛卵,鸡蛋,吊苔。

怕你记性不好,这次就先科普这几个赚钱的配方,够你玩一阵子。

等你玩坏了,在下方留言,我继续絮叨。

以上就是上古卷轴 最赚钱 且最易得的炼金配方 新手期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上古卷轴,上古卷轴5,初期,炼金配方)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