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英雄联盟 版本上单石头人玩法出装

英雄联盟 版本上单石头人玩法出装

英雄联盟 版本上单石头人玩法出装

本文核心词:英雄联盟,石头人,墨菲特,天赋

英雄联盟这几个版本,出场率以及英雄胜率居高不下的,那非是石头人墨菲特(混分巨兽)莫属了,深受各位(霸哥)玩家们的喜爱,下面就带大家看看具体玩法出装内容。

熔岩巨兽 墨菲特

符文推荐

选择主Q副E。

石头人玩法

墨菲特具有很强的防御能力,作为近战的墨菲特拥有强劲的护甲及相当强势的法系突进杀伤力,所以加成的护甲的同时即增强法系输出减速就是给对手的沉重打击,在打团的同时被墨菲特盯上的人只能祈祷了。

线上通过Q来消耗,一旦减速到,直接E-A-W-A打出一套爆发,石头人在有技能的时候耗血能力并不弱,特别是现在没有了带真实伤害的征服者,也就是说是在中路对线战术也完全不惧。更重要的是6级后有大配合打野拿野区资源或者GANK边路。

在团战中R留给对方的后排,等到团战开启后直接R过去在空中就扔一套技能,即使没有秒掉,有E的减攻速也相当于废掉了ADC。

总而言之,现阶段墨菲特依旧是排位上分利器,不喜欢墨菲特的玩家还是建议ban,毕竟混分巨兽也不是浪得虚名的。

喜欢就点个赞吧!

以上就是英雄联盟 版本上单石头人玩法出装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英雄联盟,石头人,墨菲特,天赋)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