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图拉丁 铁板熊掌普

图拉丁 铁板熊掌普

图拉丁 铁板熊掌普

本文核心词:铁板熊掌普

提起惠普,可能大部分人最先想起来的就是惠普的打印机业务,但是相比打印机业务,惠普电脑也毫不逊色。

2017年第一季度,全球PC出货量下降了2.4%,然而惠普电脑却顶住压力销售量反超联想,成为世界第一的电脑制造及销售商。

2017年第二季度的全球PC出货量下降4.3%,但在全球个人电脑市场上,惠普电脑再次超过联想,而且大部分地区都实现了出货量得增长。

在全球PC市场不景气的背景下,惠普电脑迎难而上,拿下了电脑制造及销售商世界第一的位置,也实属不易。

惠普电脑在国内被网友戏称为,铁板熊掌普和暖手普,惠普的家用笔记本最大的诟病就是散热,由于家用笔记本体积小,发热元件都堆积在一起,散热口又多在笔记本底部和侧面,所以散热是笔记本老大难的问题,冬天使用还好,但是夏天的时候温度就会很高,特别是惠普的部分机型C面掌托部分用的金属,但是金属下面却没有隔热层,用起来那酸爽,所以被戏称铁板熊掌普。

惠普暗影精灵3 Plus游戏本

但是这两年,****普和社会主义普的称号又被叫了起来,当然这得益于惠普这些年在产品设计和质量把控上的严格要求,特别是前一段时间弄的沸沸扬扬的铜管虚假宣传事件,更是凸显了惠普的公关能力。惠普暗影精灵3 Plus游戏本发售时,官方宣称采用双风扇5根热管的散热设计,但当消费者拿到机器后却发现,此前官方宣称的5根散热管是不存在的,其实只有3根。

8月10号惠普电脑官微发文称为消费者提供“3倍赔偿”,不退货的消费者可额外获得500元补偿。对惠普的这一做法,网上一片叫好,不少人表示路转粉,也有不少网友调侃称“错过了发家致富的机会”。

惠普强大的公关能力,赢得了网友的盛赞,也让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因此****普、社会主义普,甚是发家致富普的称号也流传开来。

以上就是图拉丁 铁板熊掌普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铁板熊掌普)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