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篠田优 宝藏女孩终于走到光环之下

篠田优 宝藏女孩终于走到光环之下

篠田优 宝藏女孩终于走到光环之下

本文核心词:

【篠田优】

篠田优是那种“初见时觉得很普通,却越看越有味道的类型”。2010年出道,当时这位1991年出生于日本东京都的小姐姐才19岁,却长着一副偏熟系的面孔。

刚出道的篠田优确实在外形条件上难以搏出热点,那时的她一头蘑菇短发,较为臃肿,包子脸型非常明显,有着165cm的身高以及B88(F)-W60-H87的三围来说,她的身型其实并不算胖,但是她的骨架偏小,属于软体,身上的肉像婴儿一样柔软(喜欢她的同学们应该很熟悉吧),这就使她给人的感官是那种婴儿般的臃肿感。

篠田优真正有了知名度是在2012年7月,当时的篠田优首次以中长发亮相,这个发型很衬她的脸型,且当时篠田优的身型条件,只能用人间尤物来形容她,因为她有着特别的软体体质,不胖的时候视觉上也会感觉肉有赘感,但是一瘦下来,她就变成了另一种很奇特的感觉,就感觉她身上的脂肪都很聪明的懂得自己该往哪些地方跑,真的是很赏心悦目的S型曲线,连腰线都非常具有美感。

篠田优从2012到2013年展现了她“宝藏女孩”的潜质,奈何真的时运不济,又摊上了弱鸡片商,所以直到2017年,更换了片商的篠田优才被业界所知晓,也是在那以后,篠田优渐渐成了熟系的代表,从外形上来说她符合这一方面的设定,身型上更是越发的有韵味,虽然长相有些偏老,可随着年龄的增长,她的脸却没怎么变过,越发的在业界中站稳了脚跟。

自2018年开始她终于成为了一名知名的业界演员,更是登上了年度的销量版与下载榜单。在《2019上半年人气榜单》中,篠田优就在第4名。

以上就是篠田优 宝藏女孩终于走到光环之下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