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星球大战资料科普 死亡士兵

星球大战资料科普 死亡士兵

星球大战资料科普 死亡士兵

本文核心词:星球大战,银河帝国,义军崛起,侠盗一号,死亡士兵

翻译:金坷垃三兄弟

校对:金坷垃38

位置:

死亡士兵训练营,Scarif

主要成员:

死亡小队

DT-F16小班

DT-L21

Ti-23单元

Tarkin警卫

索龙警卫

身高:

1.83米

武器:

E-11ds爆能步枪

SE-14r轻型连发爆能手枪

DLT-19D重型爆破步枪

C-25热能榴弹

成立时间:

在17BBI之前

隶属:

银河帝国,帝国情报局

侠盗一号和义军崛起:

死亡士兵是银河帝国冲锋队的精英士兵,他们是帝国情报局的人。他们的任务是保护重要的帝国官员和塔金要求保护的成员,还被用特种作战专家。他们身穿黑色盔甲和专门的头盔,专门进行秘密的交流,还拥有微型的运动传感器,拥有在战场上显示其他士兵数据的头部显示器和数据显示器。死亡士兵接受了徒手格斗、重型武器使用和狙击训练。专攻突击任务,几乎没有数据和资料显示他们执行过的任务。

有一批死亡骑兵充当帝国总督威尔霍夫·塔金的护卫。他们陪从塔金去斯卡里夫。在13 BBY,奥森o克伦尼克和死亡士兵找到并俘获了盖伦o厄索。他们将继续保护技术总监,直到他在斯卡里夫阵亡。

另一支死亡士兵在对抗早期叛军的战役中专门保护海军上将索龙,并参加了阿托隆战役。由DT-F16指挥官率领的一队死亡士兵在一艘货轮上负者保护一个大型的凯伯水晶前往塔尼斯地区,终点是运送到死星,水晶用于死星的主要武器系统。幽灵船员找到了洛塔尔,指挥官DT-F16试图逮捕船员。

作战中的死亡士兵小分队

死亡士兵如同他的名字一样,被希夫o帕尔帕庭用传说中先进的武器来恢复坏死组织。但这导致了出现部分不可控制的亡灵部队(大概是丧尸吧?)《黑翼计划的失败产物》

在吉奥诺西斯星球上建造死星之前,威尔霍夫·塔金总督带着一队死亡士兵严厉指责了达斯·维德,因为死星出现了安全漏洞。在塔金与维达谈话后,韦德希夫o帕尔帕庭和达斯o维达询问是谁负责死星的建设。

达斯o维达抵达吉奥诺西斯之后,技术总监奥森o克伦尼克在一个着陆区迎接维达,其中有许多死亡士兵。一次暗杀事件发生在克伦尼克和维德身上发生,爆炸造成一堆岩石坠毁在地表上,砸死了几名死亡士兵。尽管维德调查后并最终获悉是由卡琳娜大帝领导的吉奥诺西斯当地流氓干的。随后维德和一支死亡士兵在科拉坎尼土墩杀死了破坏者和王后。

在13 BBY,一队死亡士兵陪同技术总监克伦尼克到拉穆。在那里,他们带走了盖伦o厄索,让他完成死星的部分建设。其中一名士兵杀死了盖伦的妻子莱拉o厄索,而士兵班长试图找到他的女儿琴o厄索,但没有成功。

早期叛军时期

另一队死亡骑兵在帝国海军第七舰队司令索龙海军上将的指挥下服役。他们协助索龙抓捕叛变的前帝国特工探员卡勒斯,然后发现了叛军间谍,并阿托隆战役中扣押了他。在战斗后期,小队陪同索龙到斩波基地,俘虏叛军高级将领,如简·多登纳将军和赫拉o克勒斯上尉。然而,当一个被称为本杜的神秘力量攻击了帝国和叛军时,然后叛军逃脱了。在索龙的命令下,死亡士兵集中火力攻击本杜,炸伤了他,并把他撞倒在地。

在1BBY,一个小组和指挥官DT-F16负者保护运输凯伯水晶的货船2716和几个技术员。在离开FAOS站后,DT-F16和她的小队受到游击队领袖索o格雷拉和埃兹拉o布里杰和萨宾·雷恩的攻击。最后运送凯伯水晶的货船2716并连同斯莱文船长的星际驱逐舰爆炸了,DT-F16和她的小队以及其他士兵还有斯莱文船长阵亡。

另一个死亡士兵DT-L21驻扎在约瑟尔。在那里,他命令普通冲锋队在当地发现了幽灵号。他和帝国探测机器人还有冲锋队随后前往下水道里搜寻幽灵号成员,但毫无效果。死亡士兵随后陪同海军上将索龙和总督普莱斯前往帝国机场观看新的领航员/D后卫精英的试飞。当布里杰暴露自己真实身份时,索龙命令死亡士兵保护领队/ D后卫。然而,鹪鹩科偷了战斗机,他们输了。

当绝地武士凯南·贾勒斯从帝国手中解救出了赫拉·辛杜拉后,随后几名死亡士兵协助总督普莱斯和鲁克追捕赫拉·辛杜拉将军。

还有几个死亡士兵陪同韦玛克思·图阿部长,帝国和商业行会正在挖掘洛塔尔的矿石。然后他们帮助图阿审问萨宾·雷恩,并在她的头上打了一拳。然而,当泽布·奥雷利奥斯船长救了萨宾时,她用爆能枪射出了一枚子弹。

一年后,死亡士兵将继续保护克伦尼克,而死星在最初测试阶段将杰达轰成了残渣,并在奥森尼克去伊杜查找间谍时继续保护他。在斯拉夫战役中,克伦尼克部署他的死亡士兵小队,他们已经成功地渗透到了这个星球上。他们设法歼灭了叛军突击队的残余。然而,在克伦尼克阵亡前不久,整个小队(大概是八人)就被贝兹o马彪斯和卡西安o安多消灭了。

还有几个死亡士兵陪同韦玛克思·图阿部长,帝国和商业行会正在挖掘洛塔尔的矿石。然后他们帮助图阿审问萨宾·雷恩,并在她的头上打了一拳。然而,当泽布·奥雷利奥斯船长救了萨宾时,她用爆能枪射出了一枚子弹。

一年后,死亡士兵将继续保护克伦尼克,而死星在最初测试阶段将杰达轰成了残渣,并在奥森尼克去伊杜查找间谍时继续保护他。在斯拉夫战役中,克伦尼克部署他的死亡士兵小队,他们已经成功地渗透到了这个星球上。他们设法歼灭了叛军突击队的残余。然而,在克伦尼克阵亡前不久,整个小队(大概是八人)就被贝兹o马彪斯和卡西安o安多消灭了。

遗产

帝国安全局一级特工特雷克斯曾在科洛桑卫队、

ATAT驾驶员、

海军陆战队服役

她的旁边放置了死亡士兵头盔,以及一套定制的盔甲。

衍生宇宙:

死亡士兵装备了比标准冲锋队更先进的装甲。头盔有许多先进的传感器和瞄准系统,使他们能够全面了解作战区域、敌人和盟军。这些头盔系统有SAAV宏运动监视器、多频率目标和采集传感器和图像增强的主动脉冲发射器。他们的盔甲也被一种被称为艾西克的喷雾聚合物覆盖,它扭曲了传感器阵列中常见的电磁信号。这使得死亡士兵非常适合秘密行动。死亡士兵装备的武器有:SE-14R轻型爆能手枪、E-11DS爆能步枪、DLT-19D重型爆破步枪、C-25热能榴弹和声波隐形装置。

死亡士兵是银河帝国军队中的精英冲锋队。有特长的冲锋队候选人会被重新分配到斯卡里夫的高级死亡士兵营。他们要求超过传统冲锋队的标准,包括身高和体重,并且必须达到一定的意识形态标准。候选人还接受了一系列的物理测试和手术来增强体质,使他们“超越人类”。此外,死亡士兵必须完成比标准冲锋队员更严格的训练,包括在异国恶劣的环境中训练。他们大多被分配到小团体,每一个士兵专门从事一个特定的技能。

在斯卡夫战役前不久,索托罗斯o拉姆达将军要求塔金归还两个排的死亡士兵,因为斯卡里夫的训练营需要更多的教官。拉姆达会首选退伍军人,然后对普通冲锋队进行特训以增强其体质。

死亡士兵的第一个镜头是在2016年4月7日的星球大战侠盗一号预告片里。根据美国杂志里《星球大战罗格》的一篇文章,内容显示死亡士兵的实力与美国海军的海豹突击队旗鼓相当(话说既然死亡士兵和现代美国海报突击队一样厉害单位什么会被义军的卡西安o安多消灭两个,埃兹拉o布里杰击败两个《埃兹拉消灭的是保护索龙的两个,当时索龙真在歼星舰的指挥室,结果这么一来索龙没人保护而被俘虏了,后来失踪》贝兹o马彪斯《姜文》更是击毙六个。难不成义军的人实力一个等于两个甚至六个美国海军的海豹突击队?)

以上就是星球大战资料科普 死亡士兵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星球大战,银河帝国,义军崛起,侠盗一号,死亡士兵)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