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一辈子的游戏 塞尔达传说 荒野之息

一辈子的游戏 塞尔达传说 荒野之息

一辈子的游戏 塞尔达传说 荒野之息

本文核心词:游戏,塞尔达传说

人在一生中,总会遇见几个难忘的游戏。令你难忘的,也许是结局的悲伤,也许是游戏难到自闭,也许它让你感到无尽的快乐......亦或是游戏中的自由。

我并不是一个职业玩家,甚至连一些玩游戏的基本操作都不知道。我与《塞尔达传说》的相遇,完全是个意外,或是缘分。《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这款游戏是我的生日礼物,在玩这款游戏前,我没有接触过一款与它相似的游戏。到手时我完全不知道怎么玩,看着游戏指南,打开地图,当时脑子里的第一反应就是,这地图蛮大的(我当时只看了出生之地的地图)然后我便跟着主线任务走,因为当时还没有中文版的,所以可以说是完全看不懂,连几个主线都是搜攻略的。然后呢,我大概就花了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吧(大部分时间要学习)把主线打完了。当时我就不知道怎么玩了,剧情也没看懂,所以我就决定欣赏风景。(你没看错,就是欣赏风景)( )至于怎么欣赏的,就懒得说了。然后我就去玩支线了。我玩支线时,觉得这游戏本来就是去玩支线的吧。反正呢,我就整个世界乱跑,真的在里面体验了十足的自由。

世界各地刷人马,打小怪,开圣庙,我真的花了超多的时间刷支线,到最后就剩下一个支线,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的,就那个最烦的,900个呀哈哈种子,我当时以为全弄完了会有件衣服或神器呢,然后就搜攻略啊,爬山啊,游泳啊,被怪满地图追啊,可谓是上刀山下火海,终于把那900个果实集齐了,结果呢,换来了黄金便便.....我当时真的气啊,差点就把手柄砸了……_('`」 ∠)_之后的之后,我过起了养身生活,每天刷刷人马,准确说是作死找人马,然后再被小怪追......有时候真的觉得这就是我心中的那个世界吧,我已经完全离不开它了,这也许是从得到第一件服装的惊喜中,杀死第一只小怪的兴奋中,第一次飞翔的激动中,完成主线的不敢置信中等开始的吧。

真的,再玩十年也不腻!这里面有真正的自由!

一辈子的《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一辈子的林克!

以上就是一辈子的游戏 塞尔达传说 荒野之息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游戏,塞尔达传说)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