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数码宝贝 历代主角最强战斗力对比 排名第一不是奥米加兽

数码宝贝 历代主角最强战斗力对比 排名第一不是奥米加兽

数码宝贝 历代主角最强战斗力对比 排名第一不是奥米加兽

本文核心词:动画,数码宝贝,动漫,奥米加兽,战斗暴龙兽,数码宝贝大冒险,红莲骑士兽,闪光暴龙兽,须佐之男兽,帝皇龙兽

文丨吃瓜二三事

在《数码宝贝合体战争》第78集出现了历代主角同时在场的名场面,稍微失望的是没有出现让观众期待的激烈画面,历代主角就回到各自的世界去。

历代主角

看完这一集的观众们可能都会想一个问题,历代主角们到底谁的数码宝贝最强?这也是网友们最值得争议的地方。下面便是我自己给历代主角做的战斗力排名, 看看是否和你们心中所想一样。

PS:第六代不列入此排名

奥米加兽

战斗暴龙兽和钢铁加鲁鲁兽只是普通的究极体,没有太出众的实力,在第一部完结的时候战斗力大概在20000左右。

奥米加兽

合体进化为奥米加兽后实力飙升到究极体顶尖水准,剧场版里吸收其他数码宝贝的力量后变为奥米加兽-慈悲形态,该形态战斗力已经达到超究极体的实力,一刀可秒杀秩序兽。

帝皇龙兽

没让网友们失望,常态中的帝皇龙兽战斗力只有20000,恰好是普通究极体的标准,除了速度快一点以外,没什么用。

帝皇龙兽

改变为战士形态后,战斗力稍微上升,这个时候能和战斗暴龙兽、黑战斗暴龙兽五五开了。在《超恶魔兽的反击》里获得奥米加兽的力量,变为圣骑士形态,战斗力超越了灭世魔兽。

红莲骑士兽

比起皇家骑士里的公爵兽,3代主角的公爵兽显得太弱,战斗力是30000,灭世龙兽都比它稍强。

红莲骑士兽

而且这个公爵兽并没有飞行能力,和葛拉尼搭档后才弥补空中能力,后和葛拉尼合体变为公爵兽-深红形态,这个形态属于能量释放形态,战斗力会瞬间到达究极体巅峰。

须佐之男兽

第四代主角的双魂进化属于究极体水准,超魂进化的恺撒暴龙兽和玛格纳加鲁鲁兽和实力靠后的皇家骑士差不多。

须佐之男兽

由十斗士数码之魂融合而成,被誉为东方的创造神和破坏神的须佐之男兽,战斗力达到历史之最,连吸收了整个数码世界数据的光明兽都被它打败。

闪光暴龙兽

相比其他主角的数码宝贝,第五代主角的数码宝贝就显得有些弱,它的搭档“大门大兽”都显得比它厉害。

闪光暴龙兽

一群人在和皇家骑士中的“颅骨兽”战斗,也占不了上风,即使变为爆裂状态,实力也不会太强,故而战斗力最多在65000,如果给它的搭档“大门大兽”设置一个战斗力,那可能是无限大吧。

最终战力排名:

第5名“闪光暴龙兽-爆裂形态”

第4名“公爵兽-深红形态”

第3名“帝皇龙兽-圣骑士形态”

第2名“奥米加兽-慈悲形态”

第1名“须佐之男兽”

特等名次“大门大兽”

最终排名

以上战斗力完全是根据各自世界的危机级别和战斗表现作参考,大家对我这个战斗力排名是否满意?

以上就是数码宝贝 历代主角最强战斗力对比 排名第一不是奥米加兽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动画,数码宝贝,动漫,奥米加兽,战斗暴龙兽,数码宝贝大冒险,红莲骑士兽,闪光暴龙兽,须佐之男兽,帝皇龙兽)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