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小丑天赋加点

小丑天赋加点

小丑天赋加点

本文核心词:小丑,天赋,经验分享,第五人格,bilibili新星计划

天赋加点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准备环节

当然,嗯,天赋技能在实战中能否发挥作用也是得看情况。

小丑对张狂比较有依赖性,如果你想稳当一点,尽量点出张狂

以下是我一直在用的天赋。

1.张狂,拘禁狂加狂暴or铁血

主在打前期放弃了后期一刀的能力,但是拘禁狂可以通过守尸来抢人类的节奏。

推荐在大图中使用。

过半了的话就有说法了。

2

舍弃了拆板加速和封窗,是一套中规中矩的天赋,努力保平争胜,一刀也有翻盘的能力。

是比较万金油的一套天赋

3

一套我认为很有特色的打法,但是如果对面有控制手段比较多的角色阵容时,推荐不要使用

没有封窗和踩板加速,如果对方在板区绕会比较难受。

但是一旦抓到人就很舒服了,拘禁狂可以帮助屠夫拉节奏,比较有针对性的打法,尽量在有前锋的阵容不要使用,小图要不要带这一套看你自己的选择。

注意:在小图带有拘禁狂的天赋是有赌博性的,当然你要不要去赌一把,看你自己的决定以及想法。

4

各大屠皇经常使用的一套天赋 ,没有一刀,也是很万金油!

小丑永不言败!啸着玩嗷!

如果认为专栏的内容给你带来帮助的话,请帮忙点个赞,谢谢你哟!

新人不易,谢谢大家支持!让更多人看到这篇专栏!

以上就是小丑天赋加点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小丑,天赋,经验分享,第五人格,bilibili新星计划)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