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爱情公寓漫画版第四季完结

爱情公寓漫画版第四季完结

爱情公寓漫画版第四季完结

本文核心词:爱情公寓,爱情公寓完结,爱情公寓结局,爱情公寓漫画版第四季

转载自爱情公寓订阅号

爱情公寓漫画版第四季到这里就完结了

虽然书上写了期待爱情公寓漫画版第五季

但是我看了有趣岛官方的公众号和微博都于2018年停更,不知道为什么。

所以我想把漫画和爱5的剧情串起来。

一菲小贤,小贤多次阻拦丽莎,但出一些问题

丽莎还是去找了小布,吕子乔只好辞去主持人的身份和美嘉一起。而小贤一菲也已经在一起了,刚好电台有个去阿拉善的名额,由于丽莎被小贤阻拦,就推荐了小贤去阿拉善。

美嘉吕子乔,美嘉回来后如来神掌没有打到(不然怎么解释),美嘉很感动上次实验的事,和这次辞职的事,然后他们就在一起了。

婉瑜展博,他们在一起后,还是一起游山玩水,周游世界。

关谷悠悠,他们在四川因为机缘巧合发现,悠悠难以怀孕的事,一时不能接受,去了日本,然后悠悠为了关谷也去了日本。

张伟,当然是和薇薇凉了啊,伟大cp!

以上就是爱情公寓漫画版第四季完结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爱情公寓,爱情公寓完结,爱情公寓结局,爱情公寓漫画版第四季)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