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柯哀同人文 三 我答应你

柯哀同人文 三 我答应你

柯哀同人文 三 我答应你

本文核心词:

自从露营回来以后,灰原更加努力的调制APTX-4869的解药,因为灰原一直觉得很对不起工藤,加入了组织,还让工藤的身体变小,害的工藤没法和他的天使一起生活,灰原打算把解药调制出来以后,离开日本,去美国重新过一段生活。

(过了几天~)

灰原调制了又一个试验品,可以维持三天的时间,他打电话给柯南

“嘟……嘟……”

“喂!灰原,怎么了?”

“工藤,我调制了APTX-4869解药的试验品,这次可以维持三天的时间,你要不要来试试?”

“哦?那你明天拿给我吧,我明天要和兰一起去热带乐园,你要不要一起去?”

“你和兰的事,我才不要干涉呢!”

“那今天晚上去工藤宅见吧!”

“什么嘛?昴先生不是在那里嘛?”

“哎呀,你忘了吗,我们和FBI的人一起把酒厂推翻了啊,所以昴先生就变回了赤井先生回FBI了。”(背景我会以后更的)

“嗯……那好吧。”

“你同意了?那太好了,晚上见!”

“嘟……嘟……”

(晚上~)

嘎吱~灰原和柯南一起来到了工藤宅,来到厨房,柯南说

“要喝酒吗?”

“小孩子喝什么酒?”

“谁说我们是小孩子了?我们都17岁了好吧!”

“说吧,要喝什么?”

“伏特加吧!”

“你确定?”

“这不是你叫我选的吗?所以我说喝什么,就是喝什么!”灰原摆出一副傲娇的样子

“好吧好吧,随便你!”

(喝酒中~)

柯南因为喝酒喝得太多而醉了,灰原只是喝了几小口,突然,柯南冒出一句话

“灰……灰……灰原,我……喜欢你!我要一直陪着你,等你把解药调制出来后,我就带你去上学,给你最想要的生活。”说完,柯南一把搂住灰原,就吻了上去,

“工……工藤”灰原的脸通红,但毫无抵抗,

“灰原,做我女朋友好吗?”

灰原还有点懵,因为她从来没有想过柯南会对她说这些话,她一直认为柯南喜欢的是兰,自己就没有对柯南表示过自己的情感,随后,灰原说道

“那你的天使怎么办?不可能一辈子让她等着你。”

“兰?我和兰只能做一般的朋友。”

“……”

“现在呢?你答应了?”

“我……答答……答应你。”

未完待续新兰勿喷~~

以上就是柯哀同人文 三 我答应你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