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狮子狗的第二春 狮子狗目前最适合的天赋 绝对原创

狮子狗的第二春 狮子狗目前最适合的天赋 绝对原创

狮子狗的第二春 狮子狗目前最适合的天赋 绝对原创

本文核心词:

如果看过我之前专栏的,应该知道我是不打算再做狮子狗天赋测试了的。因为狮子狗这个版本很弱,Q的伤害削弱,W的双抗移除和持续减控移除,E的延迟,R的可见、提醒、必定暴击的移除,对于狮子狗来说都是极大的削弱。虽然是个专精玩家,但是我狮子狗胜率真的越打越低,虽然是因为在测试天赋。

我之前做的一个天赋专栏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但是作用不是太大了,因为没有太多的改变狮子狗的地位。

最近这段时间去研究了一下上单狮子狗,狮子狗虽然打野是T5级别,但是在OPGG上,上单狮子狗通常是T1或者是T2级别。两者之间肯定是有原因的,因为上单狮子狗大多数会选择征服者出肉,或者不灭增强对线。而作为打野狮子狗,没有太多的经济去补充坦度,狮子狗W双抗改版后,身板太脆,重做之后的W霸体移除一样减低了狮子狗的容错率,怒气储存移除更是没草就无比难受。所以导致狮子狗野区太尴尬。

相比于瞎子,螳螂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狂战,乌迪尔单挑无敌。狮子狗就像个憨憨,还没憨憨英雄肉,所以增加狮子狗的容错率才是最关键的。

大多数的人选择征服者天赋,因为单挑强,没草也还能试着拉扯进草,但是打团和抓单到底好不好用,个人体会不同,反正我是经常差点伤害,然后被别人拉扯身位,然后被秒。

然后还有部分人的思路是选择相位,具体的不多说,可以看我上个专栏帖子。

征服者确实的很好很好用的天赋。相位也是,但是都有部分缺点。

征服者现在就是bug符文,一打多,最好用的天赋,单挑最好用的天赋,收割战场,持续作战最好用的天赋。

但是他不是打开局面最好用的天赋。电刑才是,但是电刑打不过征服者。

不知道大家没有经常关注OPGG狮子狗的天赋,进几个月来,具体来说应该是征服者改版成12层之后,电刑成了主流天赋(国服应该还是征服者,高分玩家影响太深)

我们仔细来看看电刑系和征服者系两系小符文。

首先

猛然冲击提供穿甲完美契合刺客定位,

眼球收集完美契合被动,

终极猎人完美契合狮子狗这种依赖大招找机会的英雄。

可以说电刑系天赋就是专门为狮子狗而生的。如果不是电刑单挑不赢征服者,电刑绝对是狮子狗目前的首选。

我们再看看征服者系天赋

凯旋提供回血和少量金币,有时候越塔或者被套点燃就差这点血活下来,打团也可以回复一定血量。

欢欣让刷野更流畅,也能更快触发征服者。

致命一击可以提供少许伤害

乍一看好像还可以,其实真没多大的提升。拿我自己2000-3000把体感来说,除了我说的上面的情况,其实在打团的时候,如果你没有一定的抗性或生命值,你是很难撑到队友解决一个后,给你提供回血的机会。其次,如果说是中路5v5或者是类似与高地团,只要打团的地方没有草,你是很难依靠回复血量后二度进场的。所以凯旋的作用真没那么理想。

欢欣可以刷野流畅,但是其实在高熟练度玩家手上,这点攻速只能说聊胜于无,没太大影响,不过确实能快点触发征服者。

致命一击 仔细算算其实伤害一般,你就算打1000点伤害也不过是额外提供80点伤害,并且还是血量在40%时提供。除非是打肉,不然谁还能在40%血的时候还有1000多点血?

这样看来,征服者系其实就是征服者太过于无敌了。其他对于狮子狗来说真没有电刑契合。

所以我就从电刑系入手再次测试了一下狮子狗的天赋,最后发现有一套天赋真的用起来太舒服了。美滋滋的上了一波分。不多说直接上图。

就是这套天赋,这套天赋我仔细的查了一下,目前没有一个高分玩家带过这套天赋,包括贴吧,NGA论坛等等,没有看到一个选择这样天赋的玩家。可以说绝对的原创首创。

这套天赋最关键的就是骸骨镀层,

可以看到这个小符文可以提供仅进千点伤害减免,这是没有任何一个符文可以达到的效果,并且上单位两把可能都没有这个效果,上单位都知道先摸一摸骸骨,再去消耗人。

但是打野不一样,你打不打我?你不打我就走了阿。 你草里阴我?没事,我骸骨镀层,你打不打我?不打我就进草了阿!

骸骨镀层可以避免狮子狗还没进草就被秒,打团进去就被秒,单挑打不过征服者这样的情况。(准确的来说还是打不过征服者,但是实际上这是两边都是满血情况下,征服者有足够的时间去吸血。)

骸骨镀层被削了两次,削到现在持续时间只有1.5s,所以上单位效果并不理想,但是在野区不同,翻翻所有的打野英雄基本上,没有一个可以小技能控制1.5s以上。所以同等装备等级,想秒狮子狗不可能绕过骸骨镀层,打还是不打,不打别人就走了,打伤害不够。另外骸骨镀层还使得狮子狗打团更加舒服,不需要过分纠结W的释放时机。(别跟我说只有我,跳eaq捏W,然后全程被控死,w放不出来就没了 )。

我最开始也在考虑还骸骨镀层真的好吗?虽然自己上了一波分,确实好用,但是没见过有其他人用,再查了查,发现在一场比赛中,京东打野kannavi,盲僧也选择过骸骨镀层,但是后来就没用了。想来是因为盲僧比较灵活,容错率较高。相比于骸骨镀层有更好的选择。但是这也证明了带骸骨镀层思路上没有太大的问题。

这里要感谢诺克萨斯之手吧吧友的测试,经过测试,骸骨镀层效果属于白色护盾。可以抵消真实伤害。所以相比凯旋回血,直接抵消部分真实伤害的骸骨镀层也是不错的。

再讲讲复苏,坚决系第一层没有必要选择,第三层选择复苏而不选择过度生长,原因是过度生长需要慢慢叠加。先不说收益问题,周期太长,打野又是个看游戏前10分钟发挥的位置。过度生长就太拖了。

这里感谢B站up 老狗差一步就起飞了 对复苏的详细测试。BV19i4y1G728

虽然这个UP测试中觉得复苏对于狮子狗来说收益不大,但是我如果没理解错应该是他只对狮子狗的技能进行了测试,得出来只有W能吃到一定收益,所以没太大必要。

但实际上,复苏这个天赋是不能抛开游戏,只对技能进行测试的,这个治疗效果其实作用很好用,很多新手玩家觉得狮子狗刷野伤,但是如果你带了复苏,你刷蓝半区3组野,其实是可以回额外20点到28点血的。基本上在你刷完整个野区的时候就可以提供到100点左右的血量回复,这样是不是跟欢欣加攻速有了异曲同工之妙?虽然复苏存在着一定的虚假值,但是实际上一把游戏还是能提供近千的额外回复的,这样和凯旋相比有什么什么太大的区别呢?

而且这个获得治疗一样的可以提升,我吃到的盾,治疗,w,吸血都是提升,这样的狮子狗站撸不一定比征服者差太多。(这里说一下,个人喜欢幕刃之后出个吸血装备,效果真的挺舒服的)

最后的话

这套符文是真真正正我用到现在测试最顺手的符文,确实上了一大波分,希望看到的小伙伴可以试试这套符文,给一点反馈,我好继续改进,同样也希望有好思路的玩家可以分享出来,一起进步/

最后如果真的用这套天赋顺手而且上了分,记得来回点个赞什么的哦。

以上就是狮子狗的第二春 狮子狗目前最适合的天赋 绝对原创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