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真三国无双猛将传个人经验总结武将使用吕布篇

真三国无双猛将传个人经验总结武将使用吕布篇

真三国无双猛将传个人经验总结武将使用吕布篇

本文核心词:

小强

既然有人问了想看吕布的,那就提前给大家更一下吧。

吕布

无论是传统的三国观念,还是在咱们的35系列里,吕布都是三国时期武力的天花板。只不过在正史和演义中的吕布和35中的吕布形象差别相去较远。在演义中的三家性性家奴,见利忘义,空有一身武力,有勇无谋的吕奉先,在35中倒是设计成了一个由于武力过高而无视谋略的霸主(小强:头冠上的两条触角实在是太生动了)。(不是因为不懂,而是因为自身武力过强而显得谋略毫无作用.....)甚至在某种程度上,是在7M中的主角地位,确实值得人去喜爱。

而考虑到游戏中的性能,吕布也是天花板级别的。无论是自身的高面板,还是武器的上限,甚至是武器的特点都是对游戏机制进行了毁灭性的压制。

那么就从招式开始介绍吧。

N:横扫

N6:横挥,带有属性伤害

C1:原地怒吼,震出气场,可破防,伤害略低

C2:经典投技,伤害偏低

C3:用画戟连续横扫,连击段数极高,在破防的情况下连击可以快速打出旋风连击。整套下来伤害可观,可以派生出EX1

EX1:吕布无法阻挡,前冲擒拿。(会空哦)如果抓住某单位,将其抓起,并进行有力下砸,造成大量伤害。(擒拿无视防御)

C4:大范围挥砍,可破防,伤害一般,可以派生EX2

EX2:类似354的小强C1,连续两端位移红光斩击(或有斩击属性?),最后一段斩击会引出一段怒吼,整套伤害和EX1差不多,范围很大。

C5:又是投技,刺击正前方敌人,击中后对敌人进行连斩,过程带有两段属性伤害,最后接一下砸地,伤害一般。除第一下刺击和砸地外无破防。

C6:全范围乱舞,蓄无双槽速度极快,伤害基本可以不看,最后一下怒吼可以破防。

易武:将画戟双手横扫,如果长按易武,可以进行蓄力,蓄力满后可以发射一道气波,可以对击中的敌人进行破防且眩晕。如果切换后的武器是画戟,将进入“狂暴鬼神”状态,拥有极高攻速和极高攻击力,并且跟着一道残影(很帅,很BUG)

无双1:向正前方刺出一道红光,拥有多段攻击判定,造成极大伤害,光波无法破防。视觉效果是正前方大概120°,实际范围更大,大概有270°,也就是在你正侧方都可以打到。

无双2 易武无双:又又又是无视防御投技,捕捉前方一名角色,用画戟进行从上到下的直刺攻击,伤害极高,大于无双1的伤害,在不越级的情况下几乎是直接秒杀任何武将。缺点就是捕捉范围太小,容易空。空了的话会在原地进行一次怒吼,造成较低伤害。

空中无双:跃至空中进行下砸,砸击地面后引爆地面,造成较高伤害,可以破防。

觉醒无双:大踏步向前的同时进行左右横扫,范围极大且伤害极高,当连击数达到80后派生真觉醒无双

真觉醒无双:在觉醒无双的前提下进行高速移动,最后一下会进行投技抓取(你是有多喜欢投技),投技抓取敌人,将敌人整个按在地上拖走,然后进行超大范围横扫。

旋风:吕布自带的范围攻击,可以提高无双槽的叠取速度。

吕布的招式都是范围极大而且压制力极强的攻击,在你进行攻击时除了弓箭手,几乎没有任何人可以打断你的连击,整个角色就真的塑造的和鬼神一样的存在,防御?安全?那种东西根本就不需要,你面前的人根本就没有任何出招的机会。

武器特性分析:

方天戟特性

直白的说就是破坏游戏机制的无解招式,就算你玩的不是吕布,也可以双持方天戟,然后易武+N6,可以轻轻松松割草,让你体验10分钟甚至5分钟一把的乐趣。(不过这样真的还有什么乐趣吗?)也是吕布无解的一个原因。无论是谁,易武破防加眩晕后,一套连击,几乎没有人可以撑得下去。如果有,那就再换一次,用第二把武器继续连击,没有杀不掉的人。

流派推荐:

其实要我去对小强进行流派推荐,我是拒绝的,因为这家伙实在是太超模了!根本就没有什么缺点的存在。拿着他,打什么东西都像打入门一样。没有什么是我易武+N6无法解决的,如果有,我就直接来个易武无双,根本就不会有人能站在小强面前。

所以我直接给出一套自己用的多的搭配吧

技能选择:无双奔流+攻击高昂+战吼+龙腾虎跃

武器技能搭配:标配神速+双诱+斩击+猛攻+乱击

这一套技能基本就是让你一套EX1打完就一个人,或者一个无双1就一个人,或者易武N6就一个人。龙腾虎跃更是锦上添花,让你的清场速度比梁非凡还要快,基本半分钟就可以结束一次战斗。

武器搭配上是配给那些懒得打C6的人的,因为C6本身蓄槽的速度就很快,不需要什么双引,如果喜欢用C6来攒槽,可以把双诱随便换掉或者换成咆哮连击激昂等增强输出。(不过也就是打成死尸和打成骨灰的区别而已)

因此小强的秘武甚至我都没怎么打造,因为他真的实在是太强了!你甚至只打一个神速10上去都可以去修罗难度乱杀了,小强的秘武本身就比别人的秘武多上个20点攻击,打造的必要都很小。

秘武获取方式及一览:

五星秘武

五星秘武 霸穿方天戟:

达成条件:救出并阻止宋宪、候成、魏続其倒戈

困难及以上难度,选择下邳防卫战(注意并不是本传的最后一关落日战,是魏传下邳之战通关后的关卡),开局别急着去水门,先把城里的武将都清掉,然后看提示有三个武将要叛变,然后按照右下左的顺序把他们身边的人清掉,然后就会显示救援成功,三人救援成功后秘武就会出现在右上水门附近。

六星秘武

六星秘武 爆雷方天戟:

达成条件:10分钟内甄姬 张郃 袁绍击破

困难及以上难度,选择长安夺还战,开局直接向左直冲袁绍,让本初先闭上他那名门的嘴,然后触发绕水路的剧情,直接来到右边打掉水路,完成后上城墙一路向左清理干净就行了,秘武出现在之前袁本初待着的地方,没什么难度,按照剧情走就行,因为小强自带赤兔马,所以时间也是赶得及的。

小强的攻略真的有什么写的必要吗?我在写的时候就这么想,这个人物我奶奶拿着都能乱杀(doge)这人物真的强破天了,想爽的玩家千万别错过。

下期如果没有特殊要求的话我继续更新刘大耳了啊。

以上就是真三国无双猛将传个人经验总结武将使用吕布篇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