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私家车摆摊攻略 附赠珍藏版 城市地摊财富秘籍

私家车摆摊攻略 附赠珍藏版 城市地摊财富秘籍

私家车摆摊攻略 附赠珍藏版 城市地摊财富秘籍

本文核心词:

仿佛一夜之间,全民开始摆摊。

以前摆摊,拼命躲城管↓↓↓

▲配图来源:weibo@青红造了个白

现在摆摊,乐的笑开颜↓↓↓

▲配图来源:weibo@青红造了个白

地摊经济,曾经被认为影响市容市貌,所以一度在城市的角落里和城管打着游击战生存。 今年这突如其来的疫情把整个经济搞的十分低迷,就业市场也倍感压力。这环境变了,地摊经济的角色也随之改变,这不,在政策的扶植下,曾经的“灰姑娘”摇身一变成为活跃城市经济的新动力。

扫一眼朋友圈,一大波人翘首以盼、跃跃欲试,希图在政策红利下能够赚一笔,不求一夜暴富,但求挣个首付。

别笑,高手在民间,摆摊真赚钱! 入局较早的90后小哥,不仅两个月赚了赚了7万还瘦了20斤!

现在,进场的人这么多,经济这么低迷,人人都捂着钱包谨慎消费的时候,郑州这位摊主还能一夜挣1000左右。

不过,正所谓这啥事儿都有两个面,有挣钱的,自然也有赔钱的。 有的摊主,营业几个月一直赔钱。

有个摊主,因为自带吃货属性,自己摆摊赚的钱,又回馈给附近的大排档海吃海喝去了。

严肃脸jpg~

因为吃货属性赔本的,还是少数,大多摆摊赔钱的,更多的在于不善经营。

比方说选址不佳,选品失误,进价过高,售价过低,打折处理等等一系列问题,这样还能赚钱的话,太阳可真要打西边出来了。

因此,本文本着严谨的态度,在研究大量资料,梳理百位摆摊达人致富经验的基础上,推出了“私家车摆摊攻略”。

为啥是私家车?因为投入较小,收益颇高!

具体的后面听我慢慢跟你唠。 因此,如果你有可自由支配的私家车,并且真的想认真摆地摊搞副业,请留下继续翻阅。

如果您不符合以上条件,则请直接拉到文章底部,领取通用版《城市地摊财富秘籍》,拿到闲鱼上卖,也能赚几个钱。

言归正传!摆摊第一步,除了选品,最重要的就要属出摊必备工具了!

言归正传!摆摊第一步,除了选品,最重要的就要属出摊必备工具了!

— 1 —

现在解释前面的遗留问题,为啥选私家车摆摊?

方便!!!开着私家车,掀起后备厢就能摆出琳琅满目的商品开始做买卖,当人群逐渐散去时,合上盖子踩着油门就能回家。

你这车一车多用,白天上班,晚上摆摊,周末游玩,真正发挥了最大的价值。

就不用投入大量资金去采购专业的多功能美食车、或者五菱荣光翼开启售货车。

这些车虽然专业,但是朋友,你这是白天上班晚上摆摊,做的是兼职,投入的成本能压缩的越低越好,最好不要在没赚钱的时候,就轻易投入大笔资金。

然后,不管你开啥牌子的车,一定记得安全第一,给车配个AI防碰仪!!!因为这东西真的可以减少行车途中的碰撞,降低你意料之外的成本支出。

你看,这大家都开着各式各样的车去摆摊了,街上车水马龙,人来人往,车与车,车与人碰撞的概率免不了的会增加,为了减少这种意外的交通事故,除了需要你开车时认真专注,还需要AI防碰仪帮你。

▲全民摆摊,交通“盛况”

AI防碰仪——这个车载智能硬件里的后浪,可以大大减少追尾碰撞的风险。

比方说,你正开着车,前面的车突然减速了/插道加塞儿了,你没注意到,但是AI防碰仪可以敏锐的监测到车距变化,并预测到碰撞风险,然后发出告警提醒你,你收到信号了立即采取措施,成功防止了一场追尾事故。

还有,这么多车堵车了,你趁堵车间隙刷了会儿手机(这种行为绝对不鼓励),正刷的高兴突然就被后面的车主疯狂按喇叭怼,原来你没注意到前车已经缓缓启动了。有没有很闹心?

不要再烦恼,装上AI防碰仪,堵车的时候,机智的它能帮你监测到前车变化,并会在第一时间语音通知你“前车启动”,你再也不用担心忘记启动,不小心产生追尾碰撞的风险了。

此外,这AI防碰仪还具有行人防碰、3D动态路况、HDR图像算法、车道偏离预警、行车记录等核心功能。

如果您没有车的话,除非全职摆摊,否则也不要轻易入手多功能美食车、或者五菱荣光翼开启售货车等专业新车。

建议你可以搞个拉杆箱先去练手试一试,比如卖个头盔啥的。

—2—

货架

说完了车,咱们来说货架,虽然私家车摆摊,最方便的地方就在于,你可以不要货架,掀开后备箱就能做买卖,当人群逐渐散去时,合上盖子踩着油门就能回家。

但是为了能更好的展示你的产品,你最好有个货架,这货架是越便携越好。 如果你要搞小饰品,可以用这种精致的小桌子,格子都给你规划好了,耳环,项链,戒指啥的一样一样往上挂就好,也不怕弄乱弄丢。

还有这种,更方便,真·行走的摆摊神器,自带轮子,折叠起来后就可以拉着走,一点儿都不费力气。

大件物品的话,最推荐这种,妥妥的物美价廉,再重的货也不怕摊子被压塌。

— 3 —

小音箱

以前摆摊,都是大喇叭,循环播放“窝窝头,一块钱4个”,让消费者产生深刻的记忆点。 现在,如果你想走复古纯朴风,可以继续用大喇叭给你揽生意,大喇叭那浑厚有力的声音,绝对可以把隔壁的人力吆喝给比下去。

如果你想与时俱进,建议弄个小音箱,还能放个最时髦的流行歌曲,消费能力极强的小姑娘小伙子绝对会被吸引过来,边哼小曲边买你的东西。

再有条件的,天猫精灵小爱同学小度同学啥的也整起来,有小朋友来了,让这一群机器人同学陪娃聊聊天,增加卖货的乐趣。

— 4 —

照明工具

尽管大多数摆摊市场都有灯,但是自己打灯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为啥,直接上图!

知道为啥网红直播的时候要用有大大大光圈的补光灯了吧。

注意:选灯的时候,白炽灯费电,还会发烫,易碎,所以尽量选用LED灯!

— 5 —

雨伞或者帐篷

虽然咱有车,但是这天有不测风云,万一突然下起大雨,你不能第一时间把货物都收进车里,但可以第一时间用雨伞或者帐篷帮货物躲避风雨。

— 6 —

广告牌+出摊文案

好的文案绝对让你成为整条街最靓的仔,成功占据C位!

如果被媒体盯上了,还能给你供应流量,让你成为地摊网红。生意想不好都难!

— 7 —

如何选货?

简单来讲,就是:易带的!利润一半以上的!讨人喜欢的!不易碎的!

— 8 —

咋选位置?摊位货品咋布置?余货咋处理?

这些问题还是相当复杂的,由于篇幅有限,私信up并发送【摆摊秘籍】,即可获得88页珍藏版秘籍。早领咱们早致富。

最后还是要叮嘱一句

摆摊会赚钱,也存在风险

摆摊不容易,入行需考虑

以上就是私家车摆摊攻略 附赠珍藏版 城市地摊财富秘籍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