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鬼哭狼嚎 纽约海洋大道号

鬼哭狼嚎 纽约海洋大道号

鬼哭狼嚎 纽约海洋大道号

本文核心词:

照片中这栋房子便是海洋大道112号,它位于美国纽约海洋大道112号的住宅,是世界上最有名的凶宅之一,这里曾经发生过一起灭门惨案,一位23岁的男子枪杀了自己的父母,以及4个弟弟妹妹,据说是有一个神秘的力量让他这么去做。从此之后纽约海洋大道112号的房子就频频发生各种灵异事件,成为世界十大凶宅之首的存在。在《时代》周刊评选出的“世界十大凶宅”中,纽约海洋大道112号以其诡异的事件排名第一,凶名远胜温彻斯特鬼屋。而关于这起著名的灭门惨案,如果不是真的有鬼的话,基本上就无法难解释这个事件。

灭门惨案

在1974年11月14日凌晨,23岁的小罗纳德o笛福在这间屋子里枪杀了自己熟睡中的父母及4个弟妹,凶宅的传说也在这惨绝人寰的命案之后流传开来。

根据他在随后庭审的辩解,在凶杀发生的当晚,他听到一个声音,正是这个声音命令他杀人。最终,法庭宣判笛福连环杀害六人罪名成立,判处他150年监禁。在警察到达凶杀现场时,他们看到六个人都俯卧在各自的床上,头枕着手臂,中弹身亡。

闹鬼事件

然而这只是事情的开始。一年以后,乔治o路兹和凯西o路兹夫妇买下了纽约海洋大道112号这间面积4000平方英尺的房子,同时船库,露天泳池,车库以及地下室也一并划入其名下。路兹夫妇和孩子搬进来后,怪事就不断发生。

先是来祈祷的牧师说听见屋里有一个男性声音叫他“快滚”,而乔治总在凌晨3:15自动醒来(罗纳尔德杀人的时间);凯西每晚重复梦见谋杀案当时的情景;他们女儿米西有个别人都看不见的朋友;还有门窗会莫名其妙地开关、马桶变成深黑色、十字架倒转、缝纫间无故出现大量苍蝇、绿色类似凝胶的物质从天花板和门上渗出并滴落....

凯西还在地下室的柜子发现一个建筑图上找不到的小隔间,墙面被漆成红色。他们家的狗似乎很害怕这个秘密的房间,总是远远躲开这个地方。搬进来28天后,他们就离开了这座房子。

阿米蒂维勒鬼男孩灵异照片

后来路兹夫妇受到媒体的关注,引来非正常现象研究者沃伦夫妇前去调查。沃伦夫妇在美国是名人,各种灵异事件里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温子仁导演的《招魂》里,驱魔师夫妇的原型就是他们。虽然《招魂》讲的并不是海洋大道112号的故事,但正是这次事件使沃伦夫妇名声大噪。

他们利用电磁场探测机器、灵界声音录音、拍照等技术,进行灵界探测。拍到了一张著名的灵异照片——被称为“阿米蒂维勒鬼男孩”。照片里,在死去的John Defeo房间门口有个貌似John的小男孩,沃伦夫妇坚称当时并没有小孩在场。

其他传闻

关于这座房子还有其他的传说。一说以前这里有一个印第安部落,他们把海洋大道112号的所在地作为隔离室,把生病和发疯的人留到这里自生自灭,在此地飘荡的幽灵正是那些不平的印第安灵魂。

而另一个传说是,巫术师约翰o卡其姆曾住在这里,利用这栋房子继续进行崇拜撒旦的邪恶活动,使用很多猪和狗作为祭品。传说卡其姆打开了一扇从未关闭的“通向地狱之门”(那个红色隔间),而其后发生的恐怖事件正是魔鬼降临人世的结果。

结语

海洋大道的灵异事件也有引起了很多争议,一些人信以为真,也有很多人认为是精心设计的骗局。离开鬼屋后,路兹夫妇和作家合作出版了一本名为《鬼哭神嚎》的小说,并以“真实的故事”和“并非虚构的伏魔师”为卖点大肆宣传,旋即成为美国最畅销书,销量超过三百万本。随着他们在全国巡回,在报纸、电视和电台上推销这本书,路兹一家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

1979年,斯图尔特o罗森博格以这个故事为原型拍摄了电影《鬼哭神嚎》,这部电影在第一轮国内上映时获得了800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其后还衍生出三个续集——《鬼哭神嚎2:入魔》、《鬼哭神嚎3》以及电视版的《鬼哭神嚎4:诅咒》。

以上就是鬼哭狼嚎 纽约海洋大道号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