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使魔兽ツカイモンTukaimon

使魔兽ツカイモンTukaimon

使魔兽ツカイモンTukaimon

本文核心词:数码宝贝,数码兽,使魔兽

基本资料

名字:使魔兽 ツカイモン Tukaimon

等级:成长期

类型:哺乳类型

属性:病毒

所属:无

适应领域:NSp、NSo、WG

首次登场:1999年1月 数码兽世界

名字来源:日语【使(つか)い】使者

必杀技&得意技:坏消息Bad Messageバッドメッセージ

设定资料(中文):与巴达兽样子很像,但性格却截然相反。是个相当乖僻的家伙,充当着恶魔兽他们的使魔。动不动就打架的性格,喜欢速战速决的肉体派。必杀技是用含有负面能量的坏话让敌人哭泣的「坏消息」。

设定资料(日文):パタモンに似た姿だが、性格は正反対。かなりのひねくれ者で、デビモンなどの使い魔をしている。ケンカっぱやい性格で、すぐ戦いで決着をつけようとする肉体派。必殺技は、負のエネルギーがこもった悪口を囁き、敵を泣かせてしまう『バッドメッセージ』。

亚种或变形

巴达兽补充资料

使魔兽(ツカイモン/Tsukaimon)是日本万代株式会社以电子游戏机为中心发展出来的跨平台产品『数码暴龙』系列中登场的虚构生物,巴达兽的亚种,初登场于PlayStation游戏『数码兽世界』。 [1]

绝招

紫雾(Purple Fog/Purple Smog) —— 从口中吐出紫色烟雾。

蓬松攻击(Fuwafuwa Attack/Fluffy Attack) —— 同巴达兽的“空气炮”。

紫色阴霾(Purple Haze) —— 从口中吐出毒烟。

坏消息(Bad Message)

进化

标准进化:浮游兽→迪哥兽→使魔兽→恶魔兽→新种恶魔兽→究极魔兽

浮游兽→迪哥兽→使魔兽→冰恶魔兽→海魔兽→利维坦兽

其他进化

进化自

迪哥兽、柏古兽 [2]

进化为

飞龙兽、猛鬼兽、黑迪路兽、公牛兽、独眼龙兽、死亡多路加兽、邪龙兽、恶魔兽、杜宾犬兽、黑加鲁鲁兽、冰恶魔兽、伊贺兽、溜冰兽、麋鹿兽、奥加兽、猫头鹰兽、炎天使兽、蝙蝠兽、白金大便兽、刃龙兽、赛特兽、亡魂兽、坦克兽、大嘴鸟兽、女巫兽、巫师兽、邪龙兽 [2]

登场作品

游戏:《数码兽世界》系列、《数码兽物语》系列

以上就是使魔兽ツカイモンTukaimon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数码宝贝,数码兽,使魔兽)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