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浪琴原装表带多少钱

浪琴原装表带多少钱

浪琴原装表带多少钱

本文核心词:

大家都说夏天用钢带,冬天用皮带。但是买一块浪琴手表的时候,就只有一条表带,所以只能是钢带或者是皮带等等了。如果想要更换表带,那么就需要购买一条,那么浪琴表带多少钱呢?

浪琴表带多少钱只要还是取决于自己想要什么样的表带,如果是非原装表带,那么价格就会很便宜,一般在一百到三百之间,如果鳄鱼皮带,好那么价格会稍微贵上一些,便宜的一般也就五六百块。具体的价格还是要以购买平台为主,购买平台上有表带种类,品牌也是很多的。

浪琴手表也是属于豪华品牌,价格也并不低,最便宜的石英表也是要五千起的,而机械表大都是一万以上。所以很多表友不喜欢更非原装表带,怕被别人以为是假表,所以大都要更换原装表带。

浪琴手表原装表带在网上是找不到的,其他名表维修店我就不知道了是真是假了,不过建议还是要售后更吧,如果不知道那里有售后点,那么可以到浪琴的网方.

我觉得浪琴手表非原装表带的质量也不会比较原装表带差到哪里去,所以非原装带公简单,又方便。

以上就是浪琴原装表带多少钱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