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光头侠磁力搜索工具

光头侠磁力搜索工具

光头侠磁力搜索工具

本文核心词:

光头侠磁力搜索工具是一款不错的专业的磁力资源搜索神器,仅支持win10系统使用!该软件界面设计非常简单,简单直观的功能菜单,纯色的背景色UI以及流畅的运行操作,使得它的使用体验感受非常棒!并且在这里资源是相当丰富,用户能够在线搜索小说、漫画、影视等,还支持敏感资源获取。光头侠支持一键提取下载链接,让各位快速下载各种的资源,另外大家可以将磁力链接直接输入到云播功能中,不用下载就可以立刻观看你喜欢的内容。

注意:安装步骤稍微有点麻烦,但是还是非常好用的!

下载地址:

软件特色

1、内置磁力星、磁力蜘蛛、磁力管家等二十多条搜索接口。

2、可一键调用迅雷下载也可复制磁链使用第三方下载器下载。

3、多种视频资源支持直接提取播放链接在线播放。

4、强大的检索性让各位轻松搜索到全网资源。

5、自由检索应用让各位能够搜索到更多精彩资源。

6、UWP版本,启动和搜索速度相当快,并且完全免费使用。

软件亮点

1、超高下载成功率、超快下载速度

2、学习资料、教程、文档下载、预览,文件下载,7*24小时不间断服务。

3、支持磁力、torrent、http、ftp多种协议下载、预览

4、随时随地下载以及预览

光头侠磁力搜索工具安装教程

1、我们先用用win10自带的搜索功能搜索开发者设置。(或者进入Windows设置中的开发者设置)

2、选择开发人员模式。

3、在本站下载压缩包并解压,找到并双击.cer 安装证书,如下图:

安装证书时,存储位置选择本地计算机。

接着再将证书存储到受信任的根证书颁发机构。

4、接着找到.ps1这个文件,右键使用Powershell运行。

5、然后双击最下面的文件,即可进行安装。

6、安装成功后,可以看到里面的站点非常多,支持搜索各种资源。

以上就是光头侠磁力搜索工具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