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红警小科普 尤里复制人

红警小科普 尤里复制人

红警小科普 尤里复制人

本文核心词:命令与征服,怀旧,经典,童年,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WESTWOOD,电脑游戏,单机联机,尤里复制人

Hi大家好,这里是烈葱,今天将要介绍的是尤里国的特有兵种——尤里复制人。

尤里复制人(YURI)

尤里复制人/Yuri Clone

他们会服从。

尤里复制人是尤里在苏联的实验室中打造出的一种新的兵种。虽然克隆人是违背伦理道德的,是被科学界所禁止的,但是尤里不会顾及这些所谓的禁令。尤里着手打造了一支克隆人部队,尽管基因是一样的,克隆人却不能达到尤里本人的心灵能力。在战争前期,克隆人部队隶属于苏联军队,被称为“超能力部队”,后来,尤里叛变,苏联军队对其展开追杀。没想到尤里不但没有死,还组建了一支庞大的部队,自成一国,在世界各地俘虏人们的意志为自己效力......尤里克隆人可以控制绝大部分敌方单位,在危急时刻也可以爆发出心灵气波,杀死一定范围内的步兵单位,不过,这会让复制人僵直一段时间。此外,尤里复制人的移动速度和防护都不大理想。

定位:控制、俘虏

尤里专属

游戏数据:

尤里复制人的SHP素材

训练前提:尤里兵营、尤里心灵探测器

生命值:100

免疫同类的友军伤害(仅尤里的复仇)

护甲:无甲

科技等级:10

视野:12

速度:4

价格:800

威胁值:15

老兵级强化:生命值提升,伤害加大,冷却缩短,视野加大,速度加快

精英级强化:快速自愈,生命值提升,伤害加大,冷却缩短

部署后硬直150桢

可以识别伪装单位

IFV模式:8

武器数据:

西木废稿

[MindControl]心灵控制

每次只能控制1个单位

冷却200

控制半径:7

“弹头”:Controller

每次只攻击一次

[PsiWave]心灵气波

伤害:250

冷却:50

弹头:PsiPulse

原地部署武器

每次攻击只攻击一次

弹头数据:

[Controller]心灵控制弹头

伤害对装甲:100%,100%,100%,100%,100%,100%,0%,0%,0%,100%,100%

心灵控制:是

[PsiPulse]心灵气波弹头

杀伤半径:3

最远处伤害比:85%

伤害对装甲:100%,100%,100%,0%,0%,0%,0%,0%,0%,0%,0%

被其击杀的步兵显示为大脑爆炸死亡

心灵气波伤害:是

请注意:

①在红色警戒2原版中,超能力部队的心灵气波是可以杀伤友方的超能力部队的,而在尤里的复仇中这个问题得到了解决。

②一个尤里复制人每次只能控制一个单位,所以很容易受到攻击。

③尤里复制人的心灵气波只能杀伤步兵而对车辆没有任何伤害,并且气波的杀伤范围较小,较难靠近。

优势:可以控制敌人去和敌人作战,并且绝大部分兵种是可以控制的;可以释放心灵气波杀伤步兵;对敌人的心灵控制免疫。

弊端:对空军没有控制能力,防护脆弱,步伐缓慢

游戏语音:

——选中时:

-All in the mind.——一切尽在掌握。

-Psychic ready.——准备就绪了。

-Something to think about?——有什么需要考虑的?

-Share your thoughts with me.——和我分享你的想法。

-Perhaps I can be of assistance.——也许我可以帮忙。

——移动时:

-Yes, good thought.——是的,好主意。

-Understandable.——能够理解。

-Makes sense.——说的通。

-Goes without saying.——一声不吭就走了。

——攻击(控制)时:

-He will do as I say.——他会照我说的做。

-They will obey...——他们会服从...

-Yield to me.——对我很满意。

-We could use one of those.——我们可以利用其中的一些。

-Their will is my will!——他们的意志就是我的意志!

——受到攻击时:

-Hah, my head hurts.——哈,我的头很痛。

-Cant hear myself think!——我听不到自己的想法!

-Hah, Im so confused.——哈,我好困惑。

-Oh, what were you thinking!?——噢,你在想什么!?

-I cant make up my mind.——我不能下定主意了。

END

这一期尤里复制人的小科普到这里就结束了呢

你有什么看法?欢迎在评论区发表你的看法

这里是烈葱,喜欢的话还请多多支持

也欢迎分享给你的小伙伴们看看

咱们下期再见~

以上就是红警小科普 尤里复制人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命令与征服,怀旧,经典,童年,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WESTWOOD,电脑游戏,单机联机,尤里复制人)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