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红警小科普 裂缝产生器

红警小科普 裂缝产生器

红警小科普 裂缝产生器

本文核心词:命令与征服,童年,RTS,EA,即时战略,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电脑游戏,RA2,单机联机

hi,大家好,开场白已经被我扔进高压锅了,这里是烈葱,今天将要介绍的是盟军的干扰型建筑设施——裂缝产生器。

裂缝产生器(GAGAP)

裂缝产生器/Gap Generator

裂缝产生器(Gap Generator)是盟军所使用的一种雷达信号干扰装置,来源于爱因斯坦的设计发明,其可以使一定范围内的地区不能被敌方雷达侦测到,从而起到保护己方基地的效果,盟军基地也因此如雨后春笋般的冒出来,极大地帮助了盟军扭转不利局面。不仅仅是雷达会受到干扰,即使是间谍卫星,也无法观察裂缝产生器影响范围内的战场。当敌方单位进入干扰范围内时,战争迷雾仍然会被强行打开,不过,一旦敌方单位被摧毁或离开该区域,那么迷雾很快又将会恢复。

存在于RA2原版和资料片尤里的复仇中

游戏数据:

中文图标

英文图标

建造前提:盟军作战实验室,盟军建造厂

迷雾覆盖半径:10格

科技等级:7

拓展范围:2

可以显示覆盖范围(扫描圆弧示意)

耐久值:600

护甲类型:木甲

视野:5

造价:1000

消耗电力:100

需要充足电力才能确保正常运作

不能被占领,不免疫心灵控制

被摧毁或变卖后没有人员逃出

威胁值:0

你知道吗:

裂缝产生器的建造动画

①裂缝产生器有一个被废弃了的功能,部署消耗更多电力且增大干扰范围,但这一功能被官方写上了超大的额外耗电(9000),并且部署后与部署前半径相同,可以说基本上是废弃了,不过想要修改出来也是很容易的。

画廊:

雪地里的裂缝产生器

早期版本的图标

END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

这一期裂缝产生器的小科普到这里就结束了呢

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喜欢就支持一下我吧~点个小小的关注什么的~

我是烈葱,咱们下期再见啦

以上就是红警小科普 裂缝产生器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命令与征服,童年,RTS,EA,即时战略,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电脑游戏,RA2,单机联机)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