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廖承宇 我劝你耗子尾汁

廖承宇 我劝你耗子尾汁

廖承宇 我劝你耗子尾汁

本文核心词:

廖承宇是谁?

我相信很多00后,

对于廖承宇不是很了解。

用一句形象的话介绍他:中国gv届的苍井空。他是中国较早一批的GV男演员,与王伦宝、西北君君、倾辛等属于同一时期的。近年来退出影坛,过着普通人的生活,但一直活跃在自媒体平台。

廖承宇死亡

周六晚上,廖承宇抖音发的一个视频引爆了整个G圈,一时间圈里哀鸿遍野,叫苦连天。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周六晚上9点左右,廖承宇的抖音发了一个视频,视频是一张廖承宇的图片,背景是一个很伤感的音乐,视频下写着这样的一句话:大家好,我是廖承宇的哥哥,他在今天晚上8点过因心脏病离开了。视频一出立刻引爆同志圈大家纷纷留言声称不敢相信评论里作者留言到“弟弟已经不在了,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心”似乎廖承宇的死是事实了顿时间评论区哀鸿遍野朋友圈鬼哭狼嚎给人以gay圈踏了的错觉

本人辟谣

然而视频发出后的2个小时

廖承宇本人在微博上进行辟谣

我还年轻

也没有心脏病热搜预警

随着#廖承宇死亡#事件的发酵

在第二天早上的时候

被网友顶上了热搜

(也许是他自己花钱买的热搜也不得而知了)

社会性死亡

但是网友对他的辟谣并不买账

在他的微博评论区对他进行网络暴力

认为他的行为太恶臭

用死亡来营销自己

评论不堪入目

大V开撕

甚至有微博大V下场

主动@廖承宇先生撕他

就连抖音网红

”东北天后夏岗丽”

也看不下去了

女网黄可真会左右逢源呢

小后生评论

”廖承宇死亡”事件出圈,让同志群体暴露在公众面前,对于同志群体造成了负面影响。从中国近几年微博热搜关于同志的事件都是负面影响,之前微博热搜#空少在电梯里亲吻同事#事件,让公众对同志群体产生误解。中国5000年的传统观念还不能接受同性之爱,甚至妖魔化,把同志与艾滋病相联系,类似的事件更是让公众对于这个群体产生跟多的误会。

小后生哦

以上就是廖承宇 我劝你耗子尾汁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