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FF 龙骑士超简易攻略

FF 龙骑士超简易攻略

FF 龙骑士超简易攻略

本文核心词:最终幻想14,FF14,龙骑士

樱花连,身位为背背侧

直刺连,身位为侧背

群怪连

主职龙骑的键位安排,群攻设置的比较奇葩不建议参考

龙骑的基本循环

说来也简单,先打樱花连,在打直刺连,技能不完整?没关系,打到哪里是哪里。

满级之前,大多数时候都是樱花连(12)+直刺连(123)*3【50之前】,或者樱花连(1234)+直刺(1234)*2【64之前】

64级之后基本连招樱花连-直刺连。tip:龙X,指的是直刺或者樱花连的第几个技能,没有特指龙X是哪个技能。例如,龙3可以是樱花怒放也可以是直刺。

龙骑拥有四个爆发技能,分别为:龙剑,猛枪,巨龙视线,战斗连祷。

猛枪和巨龙视线请优先使用在开膛枪和樱花怒放之间,其实也可以用在贯通刺和直刺之间。64级之后没有明显区别。

BOSS战中龙剑请一定给直刺使用,群怪也可以使用龙剑。

战斗连祷基本属于好了就用,团队型辅助,早用早CD。

龙骑的能力技

70级之前,龙骑的能力属于哪个量了点哪里。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跳跃、破碎冲、龙炎冲三个技能都是只能单插的(双插指两个站技中插入2个能力技)。其中跳跃的时间和你与怪物之间的距离挂钩,足够点背的情况,人在空中3-4秒也是常有的事情。这也是龙骑经常暴毙的一个原因。

74级的高跳个人认为是龙骑史诗级加强,超低的前后摇基本再也不需要担心暴毙了。

3种跳跃(包括80级大招坠星冲)都是大概有1秒左右的前摇,抓紧时间调整身位。等落地再调整身位可能就来不及了。

完全体的龙骑

70级龙骑体系明确。2次跳跃+2次幻想冲,武神枪进入红龙,依靠死者彼岸打出高额伤害。这个伤害是AOE+物理伤害。配合浴血以及龙骑自身的高防御力,即使倒T也可以抗很久。

龙骑基础就是,跳跃一定要好了就用。不要出现2格龙眼还在打幻想冲的事情(这种情况的正确处理方式是先进红龙再打幻想冲,不会浪费红龙的总时间)。连招准确无误。身位攻击基准。

职业小结

中规中矩的输出,不算复杂的身位,简单易懂的循环,极高的输出下限。豆芽强推的近战输出职业。

更加详细的进阶攻略请转NGA,

以上就是FF 龙骑士超简易攻略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最终幻想14,FF14,龙骑士)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