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封门村灵异事件讲解

封门村灵异事件讲解

封门村灵异事件讲解

本文核心词:恐怖,灵异

封门村,1963年的一座村庄,何时建立已查询不到。

封门村原本写作“风门村”,是根据考察队从《河南省历史行政区划沿革》资料查证到。1972年的军事地图显示的也是风门村,而且,考察队从“风门村”发现的石碑上记载的也是“风门”二字。另经查实,真正以“封门”命名的村庄位于原隶属于焦作辖区,现于焦作交界的济源市王屋山乡。

接下来讲正题。

1963年开始,有很多驴友来到封门村,第一伙人共计7人,在过村的时候所有队员都丢了东西,连背包和帐篷都丢了,第二伙人有二十余人,在逍遥河谷休息的时候,一体弱的女队员在篝火旁突然休克,胡言乱语。第三伙人共计十五人,在逍遥河谷附近的洞水村内宿营,子夜时分,也就是凌晨十二点到两点,村内突然有的喊声,喊声直呼“张杰,张杰......”众人骇然,估计在天亮之后就迅速收拾物品逃离了,第四伙人也有二十多人,也是在逍遥河谷旁,也是跟上一伙人一样在洞水村,一女队友突然神情恍惚,长哭不止,感觉一直有人在帐篷附近游荡,似乎想要闯入她的帐篷,整个营地一片恐怖,第二天那名女队员居然直称有人跟踪。

以上的都没有什么大事,(还挺多的)顶多就是被吓着了,但是有一波人直接撞鬼了,这应该是最开始的一波人,但是没人看过吧。

1963年,三个从郑州来的青年人在这里采风,带着画板就住进了封门村。那个时候的风景非常好,因为时间紧张他们就选择在封门村住下来,住进了一个死过人的院子,接下来才有了后面接二连三发生的事情。

他们住在这里的时候,晚上经常会听到有人喊妈妈,但出去看时却没有一个人,三人连续几晚不断的做恶梦,有一天其中一个人在打开衣柜找衣服时惊叫一声后晕倒了,后来才知道他是在衣柜中看见了一张鬼脸,这和他做梦梦到的鬼脸一样,但是其他人再去衣柜中查找却什么都没看到。

第二天又有人做噩梦,醒来之后听到院子里有水声,从窗户向外看时看见一个一丝不挂的女人在院子里洗澡,年轻人感到非常的恐怖。郑当年轻人害怕的时候,洗澡的女人突然回头看见了正趴在窗户上的年轻人,冲他诡异的笑了一下之后跳进了井里。紧接着三个年轻人去井边查看,却什么都没有,没有波纹,井边也非常干燥,没有人在这里洗澡的痕迹。

后来这里就传开了,此事件受到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还有电视台记者前去了解情况,后来了解到从这里传出去的灵异事件根本就不存在。

最后来说说天师椅,我看了一会,发现它是一种具有阴性的木头,而具有阴性的木头,也有好几种树,就说一下我记得的:柳树,槐树,榕树,桑树,杨树。

鬼属阴,坐那些由阴木做成的椅子再合适不过,人可不行,男人坐了就无法娶妻,女人坐了无法产子,原因是无论性别,身上或多或少都有阳气,鬼坐了之后人去坐,当然会出事。

鬼坐的地方人是坐补得的,那张天师椅的照片我也看过,四周阴暗且只有开门的地方有光,一到晚上,那把椅子除了胆大到没边的人敢坐,还有什么人敢坐呢?

好了,这里是陌氏无忧者,一个专门讲灵异的小作者,有人对这个感兴趣的话可以点点关注和收藏,读者们提到的东西作者我也会找找看,下期再见,拜拜。

以上就是封门村灵异事件讲解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恐怖,灵异)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