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睿丁英语怎么样 课程收费优势五个方面做分析

睿丁英语怎么样 课程收费优势五个方面做分析

睿丁英语怎么样 课程收费优势五个方面做分析

本文核心词:

睿丁英语怎么样,课程收费优势五个方面做分析 想给孩子找一家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提升一下孩子的英语水平,听说睿丁英语是专注于6-15岁青少儿英语教育的培训机构,不知道这家英语培训机构怎么样?

一、睿丁英语简介:

睿丁英语专注于6-15岁青少儿英语教育,是中国商务部特许经营备案品牌。目前在全国20多个省市里都有自己的分部。再教育方面,睿丁英语从教育本质出发,挖掘英语语言起源,遵循语言学习规律,先后自主研发“语根拼读”、“语根知义”、“思维图解”专利教学技术。致力于改变目前中国孩子学习英语的现状,经过十九年学术研究自主研发专利教学技术,让孩子用阅读高效习得英语。

二、睿丁英语培训课程:

1、阅读启蒙 语根拼读:帮助孩子纠正单词发音,掌握26个字母在百万单词中的发音规律,建立对字母、字母组合的发音感知,形成本能的英语语音意识和思维。

2、初级阅读语根知义:初级阅读课程教授孩子16大阅读技巧,让孩子在切实的阅读技巧指导下真正获得阅读能力。

3、中级阅读语法句式:进一步提高孩子的阅读能力,更是培养了孩子的理解能力、情境想象力以及课外知识学习能力。

4.高级阅读amp;基础写作:通过阅读量的扩大和批判性思维的训练,让孩子不断提升阅读效率,并具备独立思考的能力,为语言输出做好充分准备。

三、睿丁英语的优势:

1. 以阅读为核心理念,建立英语思维。

2. 高效学习与应用能力同步提升。

3. 专业教学技术与阅读课程相结合。

4. 全面提升“听说读写”能力。

四、睿丁英语怎么上课的呢?教师质量怎么样?

睿丁英语是一家线下的英语培训机构,在培训方面,主要是以线下的小班培训为主,上课的教师主要是以中教为主。

五、睿丁英语一年学费多少钱:

1、班型设置:一对一、一对二、小班课程和大班课程,不同人数价格不一,一般一对一的价格较贵。

2、师资不同,收费不同,即使是同样的中教老师,也会有不同的收费标准,根据学历,海外留学经历,教学成绩,名师与否。

3、课时:40分钟、45分钟或者60分钟一节课,一节课的课时不同,费用也不同。

4、教学内容,像“语根拼读”的课程和对应学校考试的课程是不一样,或者是要求上口语的课程,这些花钱的时间和经历不一样,收费的金额就不一样。

不过总的来说,睿丁英语的培训价格还是比较贵的,一年的学习费用在1万多元。

六、睿丁英语评价怎么样?

1. 睿丁英语是一家线下的英语培训机构,上课比较不方便,需要接送,而且培训价格还非常的贵,性价比一点都不高。

2. 睿丁英语在培训课程方面,主要是以英语阅读方面的为主,重点忽略了孩子的听说能力,而且教师很多都是中教,部分的教师质量一般,不是很好。

3. 睿丁英语培训的课程特别的单一,没有什么特别的优势,服务质量也一般。

众所周知,现在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确实太多了,作为家长真的是很难选择,稍有不慎就有可能落入不良商家的圈套里。给孩子报英语培训班,最害怕就是不适合孩子,钱花了结果没效果,所以我们在报班之前一定要多做点功课,避免乱踩坑。

如果你不知道怎么选,可以参考【陈爸选课测评】这个网站,这是一个比较专业的英语选课网站,里面有很多培训机构的详细资料,包括各家的课程介绍,收费标准,口碑等,网站的创始人陈爸体验过200多家平台的课程,对每家机构都有比较深入的了解。

陈爸在分析一家机构到底值不值得选择时,会对该机构的试听课、师资水平、上课教材、约课方式等做一个详细的测评,这样才能找到最适合孩子的课程,也可以让我们在报班选课的过程中少走弯路少踩坑,有报班需求的可以去了解一下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