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减仓 什么时候可以减仓

减仓 什么时候可以减仓

减仓 什么时候可以减仓

本文核心词:

今天咱们来聊一个话题:减仓。

如果有多单在手,在达到区间上边界线的时候,你不知道它是否能上破,所以首次达到该位置需要减仓操作,减仓的目的就是防止不破位,回调导致利润回吐。如果说减仓之后继续上破,你可以择机加仓。

如果你在某一个低位布局的有多单,行情拉升之后出现深度回调,你在回调途中加仓了多单,等行情二次上行的时候,达到前高位置,需要减仓。你不知道它是否能够有效上破,所以风险放在第一位。因为一旦出现深度回调,利润回吐就比较大,甚至如果你加仓仓位太大,可能还要浮亏。加仓和减仓途中要滚动操作,不是说加仓之后我就不管它了,需要根据实时行情采取相对于的策略。

另一点,等行情达到沽压带的时候需要减仓。什么是沽压带,就是之前行情在某一个区间持续横盘,等跌破之后在下方筑底,而后再次上行,达到这个盘整区间,这个位置就是关键沽压带,这时就需要减仓。甚至等行情比较接近这个区域的时候就需要减仓了。如果减仓之后没有出现回调信号,而是一路破高,那么接下来只需要等待重新加仓的机会。

加仓和减仓这两方面是不可分割 ,大家可以看到,在操作途中加仓和减仓是同时反复运作的。加仓的时候注意一个规则,做多的时候加仓越加越少,把大头放在下方,往上越来越小。有些人就搞反了,把小仓放下边,往上越加越中,这种情况你一旦遇到回调就会损失严重。这其实就是平时所说的金字塔建仓法,做空的时候反过来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减仓 什么时候可以减仓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