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fgo 关于小安的一点使用心得

fgo 关于小安的一点使用心得

fgo 关于小安的一点使用心得

本文核心词:攻略,FGO,Fate/Grand Order,英灵测评

安格拉曼纽,无星英灵(虽然二星面板),反伤宝具,稀有复仇者,只有在友情池出现(常规操作200W友情点)的特殊性,这些噱头让他在各种英灵里面独树一帜,在此,我分享一下使用小安的心得。

宝具

小安的宝具“伪写记载之万象”主要伤害来源在于反伤这一概念,根据FGO WIKI给出的数据和解释我们看出,非五宝情况下小安宝具几乎无提升。

部分代码定义是真的骚

试问:如果小安受到的伤害超越其HP上限,使用战续复活,最终反伤是多少?

答案是(受到伤害-战续回复)X2(五宝X3)

测试如下:

小安携带羁绊礼装最后的碎片

此时小安HP为9071

体操枪宝具造成287+670+958+1341+1628+2012+2685=9581点伤害

礼装最后的碎片回复20%HP

最后伤害(9071-1814)X2+2=14516

由此我们可以看出,带有一定HP量回复的战续,在反伤结算中起到了反效果,战续效果参与了反伤这一回合的结算,可能,战续被认为是敌方操作吧。

技能

三个技能都是保命。

三技能的战续国服暂未实装。

说到底反伤是一个技术活,毕竟小安面板不高,各种情况下都容易猝死,而这三个技能都是花式保命,尤其是三技能的可叠加战续,可以让你更加放心的实现各种骚操作。

队友

卫宫〔Assassin〕

切丝的出现简直就是千里马遇伯乐,三技能替罪羊,运用出色的情况下可以榨干小安的潜力,提升小安的输出。

全游戏唯一给予他人嘲讽

梅林

梅日天,阿瓦隆剑圣,二技能在小安未准备好时可以保命,三技能挂壁做成提高血量上限,提升反伤输出

俵藤太

弱化版挂壁做成

礼装

礼装选择方面,保留1HP提供3000HP的迦勒底救生员最好,如果你对自己操作有信心的话也可以选择黄金千年树(完全体提供5250HP),当然阿尔托莉雅之星,不夜蔷薇,最后的碎片也可。另外理想的王圣对小安也至关重要,无条件提升HP上限。

写在最后

因为小安的羁绊礼装,我开始关注小安,之前也为他做过一期视频,但是奈何自己水平不高,想说的没有完全表达,在此终于可以如愿。

PS:算一算小安的极限反伤

100级满芙芙5宝小安(13518)队友五张满破理想的王圣(1200X5)双梅林加表滕泰(3000+3000+2000)小安携带黄金千年树(5250)

(13518+6000+8000+5250-1)X3=98301

估计没人能打出来吧。

小安!我该拿什么拯救你!

以上就是fgo 关于小安的一点使用心得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攻略,FGO,Fate/Grand Order,英灵测评)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