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少女前线NGA攻略合集

少女前线NGA攻略合集

少女前线NGA攻略合集

本文核心词:NGA,攻略合集,少女前线

基础

[配队指北]当我在配队的时候 我在想什么

[失智前线]目前所有枪娘的优劣判断依据——20180322版本

[抛个砖头] 少女前线伤害判定流程和相关公式汇总[2019/01/18更新v2.0300部分改动和热更新修正]

20180724

[抛个砖头]新版本下命中对手枪选择的影响——仅从我方输出的角度考虑[施工ing]

20171028

[讨论向] 伤害期望的研究-第一章:我想变的更肉!-10.31更新外骨骼的作用

20171215

[抛砖引玉]伤害期望的研究-第二章 命中与暴击的归一化期望

关于帧数

2018-01-18

[抛个砖头]浅谈鞭尸:战场模型、攻击间隔、以及子弹飞行帧数(18.1.21version)

2018-03-29

[前线打牌王]射速上限BUG全面测试 暨 BUG成因猜想

20170413

[抛个砖头] 关于现在版本,枪发射间隔的实际帧数(已补充视频验证)

MG瞄具速查表——命中光环版(19.5.31version)

20181028

[前线打牌王] 卡妹技能与“精英”敌人二三事(10.30日后续更新)

20171231

[EXCEL前线] 少前仓管统计表(有劝退风险

总的来说还是10-4E的核心掉落更高(困难模式有掉落加成)

有卡妹就可以无伤(别问我蟒蛇为啥被打了,这只是我拉出来练级顺便完成下修复任务的,1个菜狗币呢)

没卡妹用M4的2技能也能打,就是有点擦伤

总结的话就是:

10-4E(刷核圣地,需要一定练度,强力推荐)

11-6(刷核+每日通关+友情点+维修任务,实际感觉核心掉落不如11-4E且练度要求很高,后期推荐)

0-2(升级+刷核+通关+维修任务,由于比较综合,所以各项都不算很突出,不过练度要求很低,强力推荐)

5-6(刷核+通关+每周boss任务,这个主要是用来做通关和每周任务的,不怎么推荐)

11-5(刷核+练级+维修任务,练级又刷核,岂不美哉?练度又、有一定要求,后期推荐)

8-1N(练级圣地,超级超级超级低耗,可以全员绿装备,缺点是没有核心,强力推荐)

大致练级刷核就这些吧,我是先每天打个9把11-6或者0-2,再看情况选择去8-1N还是10-4E,有妖精指令的情况下,可以先去10-4E把妖精指令刷完再说。大致就这样吧。

来自AV59214543

Pixiv ID:57692445

以上就是少女前线NGA攻略合集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NGA,攻略合集,少女前线)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