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我们在哪里

我们在哪里

我们在哪里

本文核心词:科幻,脑洞,找彩蛋

“末日”行动工作日志:第59天

汇报资源情况:

淡水16吨压缩饼干8箱蔬菜罐头7箱肉罐头4箱电池20颗发电机4组防辐射服7件马格南手枪7把子弹553发 柴油1桶

日志时间:2019年5月1日

“……滋滋……”

“头好痛,昨天晚上又做那个梦了。真是的,那件事都过去这么久了,为什么感觉梦越真实了”

“今天外面的风好大,往窗外看一片模糊,贾维斯说今天的风是‘末日’后的最大的一次。不知道在外的mark44能不能安全回来,回不来我就没有收音机联系外面的幸存者了,如果还有的话。不过我相信它,他可是控制过太阳系最强的队友”

“没有阳光,燃料也快不够用了,我的衣服3天没有干洗了,不过还好,我还有4套防辐射服”

“明天就是第60天了,我还是没能找到能够回去的工具,就是那个什么粒子,听说70年代就被一个博士创造出来了。祈祷上帝,拯救我这个微不足道的闯入者吧”

“……滋滋……”

日志结束

“末日”行动工作日志:第90天

汇报资源情况:

淡水12吨压缩饼干7箱蔬菜罐头5箱肉罐头3箱电池15颗发电机4组防辐射服7件马格南手枪7把子弹512发 柴油

日志时间:2019年6月1日

“……滋滋……”

“今天有一个好消息也有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是mark44找到了粒子,等量子机器修复好我就可以回到属于我的世界了,坏消息是贾维斯的主机房遭受了夜魔的一次袭击,毁于火焰中了。奇怪,为什么会着火,哪里一切都是防火的”

“今年的儿童节我第一次一个人过,好怀恋以前小鬼当家的日子”

“柴油突然间被偷走,我的心好慌,以后的日子怎么办,能撑到我回去的那天吗,不能我也要撑着,生命可以归结为一种简单的选择,要么忙于生存,要么赶着去死。”

“……滋滋……”

日志结束

“末日”行动工作日志:第106天

汇报资源情况:

淡水10吨压缩饼干6箱蔬菜罐头4箱肉罐头3箱电池13颗发电机4组防辐射服7件马格南手枪7把子弹412发 柴油

日志时间:2019年6月17日

“我昨天成功启动了量子机器,夜魔一夜之间就被传送到了另一个世界,他们在那里会有人类吗,我觉得我做了个错误的选择。如果那里的人类还能生存下去,那就真是一个传奇”

“好了,话不多说,时间设定 2019年5月1日 终于可以回家了,过去贾维斯说个成功的概率只有30%。这一把,我必须要赌,赌不一定会赢,但不赌一定会输。”

“咦,外面突然有人敲门,不对呀,地球上不就剩我最后一个人了么”

“……滋滋……”

日志结束

“末日”行动工作日志:第107天

日志时间:2019年6月18日

“兽人,永不为奴!”

日志结束

美国

“弗里蒂克·布朗先生,您的一封信”

“蟹蟹~”

弗里蒂克·布朗打开信一看,突然有了灵感,写出了世界上最短的科幻小说。

纽约

罗伯特·奈维尔上校是纽约市一个才华横溢的病原体学者,突如其来的怪物铸就了他的传奇。

中国

“同学们,今天我们介绍一个新同学,他的名字叫Small Ming”

“英文名耶,好帅”“名字有点耳熟”“不就是之前上过头条的那个人吗,标题什么来着《早早出门、却故意放慢脚步,只等哥哥赶上的傲娇小明》”

“同学们安静,今天作文课的作文是续写一篇时间上最短的科幻小说:地球上最后一个人独自坐在房间里,这时忽然响起了敲门声……”

Small Ming:“头好痛,这个让我想起了一个梦,斯坦李老师,我可以请个假吗”

“这位同学,死亡不是生命的终点,遗忘才是。”

THE END(文中很多彩蛋)

以上就是我们在哪里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科幻,脑洞,找彩蛋)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