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佳能D无敌兔在年的表现

佳能D无敌兔在年的表现

佳能D无敌兔在年的表现

本文核心词:

这机器适合新手入门熟悉单反操作逻辑适合前期使用,熟悉以后建议转手出掉。

无敌兔是被认可的性价比最高的全画幅单反

但是现在被炒到2000多,这里小白不要盲目购买。

建议先问CMOS灰尘,和功能是不是正常,千万不要问快门不然坑的就是你,因为这机器这么久了没必要问多少看准CMOS和功能即可,

在说说价位,这机器高于1500或者1800都不要入手,因为这机器他赚的大概能有500/600,能讲就降价,剩下的钱还够买个镜头,我是1150入手的成色很不错下文放图片。

镜头我推荐买最新的三代老的镜头虽然便宜但是拍出来的效果和*一样,喜欢拍风景和人像我建议用24定,因为现在大部分up都会推荐你50但是24性价比更高,唯一的缺点就是虚化比较肉,不过你不可以对比看不出来,然后5d2支持数据线链接当监视器或者有线控制相机,我用的是qDslrDashboard这个软件b站搜这个有个up有群版本很全是汉化的。

补充一下单反相机里有一个纽扣电池,没电了时间就是很久以前型号自行百度一个没几块。

下面说说5d2的影响使用感受的缺点

对焦太恶心,只有九点对焦的5d2会让你出去拍完10张照片后会有4/5张没对上焦,如果你预算够我这里推荐m100。

以上就是佳能D无敌兔在年的表现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