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年世锦赛美国梦七队全部录像回放

年世锦赛美国梦七队全部录像回放

年世锦赛美国梦七队全部录像回放

本文核心词:

针对先前因赛前准备及临战人手不足以致无法发挥应有战力,导致美国国家男篮代表队在国际大赛成绩不彰的教训,美国篮球当局改弦更张,决定以超额选拔和长期培训等方式组建“梦七队”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这将是美国首度以同一支队伍参加男篮世锦赛及奥运男篮赛,并将成为历来成军时间最长的“梦之队”。又因为固定性明确,“梦七队”成为了永久性国家队。

美国梦七队 全部录像回放地址:

“梦七队”的主教练是绰号“老K”的杜克大学篮球队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Mike Krzyzewski),队长则由韦德、安东尼、詹姆斯三人共同担任。梦七队组建虽然包括了03黄金一代的勒布朗·詹姆斯、卡梅罗·安东尼、德怀恩·韦德、克里斯·波什等人的强大阵容,但最终仍未获得冠军,只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

球员名单:

赛程战绩:

小组赛:美国 111 :100 波多黎各

小组赛:美国 121 :90 中国

小组赛:美国 114 :95 斯洛文尼亚

小组赛:美国 94 :85 意大利

小组赛:美国 103 :58 塞内加尔

小组赛:美国 113 :73 澳大利亚

1/4决赛:美国 85 :65 德国

半决赛:美国 95 :101 希腊

三四名决赛:美国 96 :81 阿根廷

以上就是年世锦赛美国梦七队全部录像回放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