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身份证号码查住宿记录是不是真的

身份证号码查住宿记录是不是真的

身份证号码查住宿记录是不是真的

本文核心词:

这个是需要一些最最基本的信息的,也就是身份证。而且查询住房情况,只有住房产权登记人,凭身份证,到该住房所属房管部门填表依照流程,查询,不对任何单位和个人查询他人住房情况信息。除非是法院或是公安,凭法律文书和证件可以查询。目前全国各地的规矩都不一致,无参考性,只能按照对应的机关要求来执行。一般而言,查询他人名下的房产的话,需要司法机关或者律师携带相关手续和法律文书去当地主管房管局来查询,查询的成功率要高些。但是想查询银行的账户就比较难了,一般金融机构是不对律师的调查开放的,需要司法机关来查询,但是当你申请司法机关调取的时候,司法机关会让你提供对方的账号和开户行等详细的信息才有可能去查询,记住,是有可能。

以上就是身份证号码查住宿记录是不是真的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