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工程 曾经的级重甲抗线TD 如今变为级的它到底怎么样

工程 曾经的级重甲抗线TD 如今变为级的它到底怎么样

工程 曾经的级重甲抗线TD 如今变为级的它到底怎么样

本文核心词:坦克世界,测评,263工程

263工程。

炮管抬起来就是261。

游戏里263工程的介绍:

1950-1951年间,列宁格勒基洛夫工厂设计了一款“263工程”自行反坦克炮,底盘大量使用了IS-7和T-10的部件,其战斗室后置,并采用格拉宾中央炮兵设计局设计的S-70型130毫米炮。但263工程未能量产,仅有一个模型用于测试。

最早的10级263,裸视野420。

右边是10级263主炮数据,可以看到和如今的9级差了不是一星半点,以前可是DPM破3300的。

曾经263这条线可以说是最冷门的,因为那几辆车都不怎么受待见。

为啥说这条线与这几辆车不受人待见呢,看看就知道了,除了263以外,789级装甲都差,都属于单发低射速快机动好的类型。

从7级SU100M1开始,以前这车可是不咋地,装甲没加强纸面只有90(现在140),几乎被人炮炮穿。

以前的8级SU101,只有1门100炮可以用,血量就990,正面装甲纸面110(现在150),俯角2度还是3度,反正非常烂。

好在炮没有这么不堪。

9级的SU12254,如今已被移除,装甲几乎没有,但机动能当MT玩,隐蔽好,不怕绕。

如今的263已变为9级,没太大变化,7级8级也都得到加强,可以说这条线能玩了。

游戏里的263数据(只有100%)乘员。

单发伤害550,HE伤害750(在同级别TD里算中等水平)。

很多同级TD单发都750的。

银币弹穿深270(弹速920),金币弹穿深300(弹速1100),HE穿深75(弹速920)。

金币弹穿深完全不够看,远不如以前,一个TD甚至还不如MT,HT,在同级TD中,除了上大炮的康威金币弹穿深比263低外,这车排倒数第二。

好在金币弹远距离深衰减很低,也算个安慰吧。

火炮旋转速度29.2。

4度俯角18度仰角(最好保证自己是在平地,不然你是裤裆先出去)。

火炮射界左右各12度(还可以)。

同级没有炮塔的TD射界对比。

瞄准时间2.01秒(缩圈很快),精度.41,DPM为2250(以前可是3300啊)。

263的DPM在同级TD中排倒数第二。

血量1800(很高了,已经和某些HT持平或已经超了)。

那仨,你要反省一下。

车体防护250/80/50(是真的250,不像某猎虎是假的)。

看看这装甲有多厚。

猎虎这个就是骗小朋友的,纸面不是首上的装甲,而是战斗室的,真应该改成150。

车体首上是游戏里少有的无敌领域,AP等效400,HEAT等效450,基本不要想,HE几乎都打不掉血。

炮盾的话要穿比较看人品,不是穿深的问题,是你能不能打到正确位置的问题,一定要打到炮管两边这里的空心炮盾,不能打到炮管,也不能再往左瞄,那里是实心的。

如果你再往左偏一点,炮盾里面也有层250钢板,250+250直接500+等效。

炮盾里面的那一层装甲,一定要打中间。

裤裆的话随便穿。

重量60吨,最大载重65吨。

发动机功率1100,单位功率18.33(平地40多左右,下坡60+)。

急速55倒车20(都很优秀)。

转弯速度26.08(不算慢)。

坦克静止隐蔽14.14/2.16。坦克移动隐蔽8.49/1.3(还可以)。

视野360,通信距离760(不是一般的瞎,以前可是400还是420的视野啊)。

隐藏数据扩圈0.12/0.12/0.1(扩圈很小)。

263的模块分布:车体前方红色为发动机(模块血量260),橙色为油箱(模块血量200),战斗室左前方是车长,车长左边是电台(模块血量200),主炮模块血量192,主炮右前方驾驶员,右后炮手,车体后部两边是弹药架(模块血量210),两边坐着的是装填手。

总结优点:

1:单发在同级TD里不算出众但也算可以。

2:缩圈快,扩圈也不大。

3:装甲硬。

4:血量多。

5:速度快。

6:撞人疼。

火炮打中你的发动机顶盖就大概率穿,还着火,HE打两边脸也能溅射到发动机顶盖,打炮盾也是,当然等HE机制改了以后这个问题可能就会好很多。

4:怕和有炮塔和比较高的车顶牛(当然你和T95顶牛就没事)。

配件选择:

旋转输弹必带,剩下的因为263很瞎所以我带的高光,推线的时候也能提一提视野,这是我推荐的。

当然有些人会想我还嫌它不够快,我要带涡轮让它跑59,我看它精度太烂带个瞄准镜,我嫌他爱坏发动机履带修得慢带结构调整,我想让它多抗一炮带改进耐久,当然还有人带炮队的。

乘员技能:

一技能车长灯泡其余全修理。

二技能可全员兄弟连。

3技能车长可把那个修理补上,或学姿态感知,炮手学人工稳定,炮手学的东西就非常多了,可以学快速转弯,平稳驾驶,引擎保养(263裤裆坏发动机),专注撞击(263撞人也很疼),装填手先学个灭火,弹药规整可不学,263不是很容易爆弹药架。

总结定位:

这个车可以适当黑枪,但别全程黑,别浪费了这车的装甲,HT也需要你帮他们抗线推线的。

这车也可以用机动去抢点,但就算是抗线TD,开局也别冲太前面了,除非你的队友很靠谱,和脚本分一块就别冲太前了。

注意你的俯角,俗话说有俯角才打的爽,有炮塔才吃得开,可263这俩都没有,所以尽量在平地作战,就比如像里夫奥克斯别去铁路那边,弗斯特菲尔德开局可以先黑黑,喀秋莎别上山。

263有时候也得和HT一样和敌人正面对炮,这个时候摆角度伸缩就很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