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年世界杯决赛乌拉圭vs巴西全场录像回放

年世界杯决赛乌拉圭vs巴西全场录像回放

年世界杯决赛乌拉圭vs巴西全场录像回放

本文核心词:

1950年巴西世界杯,是以四小组中头名球队组成决赛组,以单循环比赛方式争夺锦标。最终乌拉圭与巴西在马拉卡纳体育场一决胜负,也就了世界杯历史上经典一战。

1950年7月16日15时,里约热内卢(巴西),马拉卡纳球场(约200000名观众到场观战)

乌拉圭2:1巴西(上半场0:0)

进球:46分钟,弗里阿萨(巴),1:0/58分钟,斯齐亚菲诺(乌),1:1/61分钟,希吉亚(乌),2:1

全场录像回放地址:

在经过厮杀之后,冠军将在巴西与乌拉圭之间产生。最后一场,巴西只需要战平便可获得冠军。现场一共吸引了22万名观众,但是乌拉圭人却笑到了最后。上半场,两支球队都没有进球。下半场开始仅2分钟,占据绝对优势的巴西率先破门。但是此后,乌拉圭人却突然觉醒,他们接连攻入两球。最终,乌拉圭2-1击败巴西,上演了本届世界杯最经典一役。乌拉圭历史上第二次获得世界杯冠军。

裁判:里德(英格兰)、埃利斯(英格兰)、米特切尔(苏格兰)

双方教练:伊万.洛佩斯(乌拉圭)、弗拉维奥.科斯塔(巴西)

巴西队全家福

双方出场阵容

乌拉圭:马斯波利/M.冈萨雷斯、特杰拉、加姆贝塔/瓦雷拉(队长)、安德拉德/希吉亚、佩雷斯、米奎兹、斯齐亚菲诺、莫兰

巴西:巴博萨/奥古斯托(队长)、祖文纳尔、巴乌尔/达尼洛、比戈德/弗里阿萨、奇奇尼霍、阿德米尔、贾伊尔、齐科

以上就是年世界杯决赛乌拉圭vs巴西全场录像回放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