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事件亲历者沈守峰指导 第四共和国 拍摄场景 京乡新闻报道

事件亲历者沈守峰指导 第四共和国 拍摄场景 京乡新闻报道

事件亲历者沈守峰指导 第四共和国 拍摄场景 京乡新闻报道

本文核心词:韩剧,MBC,第四共和国

《京乡新闻》报道原文

MBC《第四共和国》“悲剧的宫井洞”现场拍摄 歌手沈守峰担任“10.26”事件顾问。

图中左侧站立者即为沈守峰本人,她正在向朴正熙的扮演者李创焕讲解拍摄要领。

18日上午11时,在首尔汝矣岛MBC电视台C录影棚中,朴正熙总统于宫井洞被杀害场面的拍摄现场。

MBC《第四共和国》第一部分当天录制的《宫井洞的场面》中,目击悲剧现场的歌手沈守峰亲自出面向演员讲述了情况。

《第四共和国》第一集中文化(日海研究所字幕组企划)

“金载圭向车智澈开枪后,总统一边跟着申才顺的歌曲左右晃动身体,一边端正了坐姿,随后低着头闭上了眼睛。车智澈中枪后过了片刻,金在圭拿起枪射向了总统,我小心翼翼地逃出去了。”

沈守峰说“申才顺在狙击发生之前对总统说了‘万寿无疆’的祝酒辞,听起来感觉有点奇妙了。”

当天,她详细介绍了当时宴会室的情景和参加人员的表情。

她对戴着金边眼镜的饰演金载圭一角的朴根滢要求道“眼镜是黑色的,最好稍微再贴近一点下巴上的肉”。还介绍了文件柜的位置和高度、总统的椅子形状,制作组为此重新准备了一些道具。

“另外,申才顺在唱歌时没能把握好音调的的形象,被搞笑地画出来也不好。”

演员们也详细询问了自己所扮演人物当时所采取的行动等,拍摄在持续热烈的气氛之中进行。

沈守峰说:“起初拒绝了制作组的咨询要求,但觉得有必要如实说明稍有不慎就会歪曲的历史现场,最终便答应了。”

导演崔钟秀副局长表示:“虽然我们将尽可能利用她的咨询来提高真实性,但是为了电视剧取得戏剧性的效果,台词等方面会有所变化。”

文章 崔炳俊 照片 金正根记者

以上就是事件亲历者沈守峰指导 第四共和国 拍摄场景 京乡新闻报道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韩剧,MBC,第四共和国)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