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纪的热沃当怪兽 三年扑咬致死多人 吞食人的凶残怪兽

世纪的热沃当怪兽 三年扑咬致死多人 吞食人的凶残怪兽

世纪的热沃当怪兽 三年扑咬致死多人 吞食人的凶残怪兽

本文核心词:

在很多国家中的历史中,几乎流传一些未知生物怪兽的记载,所以部分专家学者对其各个国家的位置怪兽进行了排名,其中排名之首的就要属今天所讲的怪兽:热沃当怪兽。

热沃当怪兽是18世纪经过皇室官方记载真实出现过的怪兽,据记载它经常从森林里突然冲出来并且袭击人类,有多达200人命丧它的巨口之下,其中拖走吞食的就有96人之多。

当时的君主路易十五奖励了敢于和热沃当怪兽正面反抗的群众,也不惜动用专业的捕兽队伍前去围剿。它究竟是一只什么样的怪兽呢?

在法国官方记载中,关于热沃当怪兽有着很详尽的记录和描述,热沃当怪兽主要有几大特征,它的外形非常像一头身型庞大的北美灰狼,头部巨大,前额和耳旁常有茂密的绒毛,嘴里长着锋利的犬齿和獠牙。

躯干的总体色调是一类偏油亮的棕红色,后背上面有一条灰黑色的斑纹,肚皮则长着有乳白色的花纹,有四只利爪,身后拖着一条长长的尾巴。依据这样的叙述,很容易就联想到热沃当怪兽和灰狼真的很像,但是它比狼更加凶残,更而且要大得多。

热沃当怪兽初露真容是在18世纪的60年代,有一名叫做詹妮的女性看到一头非常凶猛的动物从树林突然窜出,直扑向她,但因为詹妮在牧场附近,热沃当怪兽被牧场里的牛吓了一跳,转身就跑回了森林。

到了六月末,有个叫珍妮弗的女性在牧场附近被热沃当怪兽咬死,但是没有吞吃。热沃当怪兽捕猎的对象非常奇怪,牧场里的牛一头没有少,看来它的主要目标就是人,而不是牛,有人推测它可能不具备捕食大中型家畜的能力,所以才格外对人类感兴趣。

转眼又过了一年,在1765年的冬天,有7个人再度遭受到热沃当怪兽袭扰,其中还有两名女性,他们互相围作一团,捡起身边的石头和木棒奋起反抗。让它没有办法下口,虽然都身负重伤,但是没有一人死亡,并驱逐了热沃当怪兽,它跑回了森林。

他们勇敢的抗争怪兽事迹传入皇室,让当时的法王路易十五非常欣慰。有这般英勇的百姓能勇敢地面对野兽,所以奖励了他们每人600多个里弗币。路易十五采用奖赏个人的宣传策略来激励大众围猎热沃当怪兽,并且还派遣了正规的捕狼队,派遣经验丰富的马可查尔斯和弗朗索瓦这对父子捕猎热沃当怪兽。

这支专业的捕狼队花了近半年的时间寻找它的踪迹,最后确认它确实是一种食人的猛兽,但热沃当怪兽好像根本无视这支队伍,热沃当怪兽在他们猎捕它的过程中,仍然独来独往,袭扰捕食人类,造成了多人死伤,路易十五抓紧调派皇室中的精英队伍和捕狼队伍一起围剿野兽。

直到到了1767年的9月,捕狼队伍终于有所收获,他们捕获了一只巨型的狼,近一米高80厘米,身长将近2米,重量近200斤,捕狼队伍和本地人探讨后,一致觉得这头狼已经超出了本地狼的个头大小,随后也发表了声明证明它就是热沃当怪兽,并且从它的伤疤来看,也恰好符合受伤者描绘的伤疤位置。

这头捕获的野兽和狼的外貌不太相同,头要大得多,尾巴也比正常的狼要长,可惜的是,当初没有制作成标本,直到现在还有很多人认为它就是森林狼,也有些人觉得热沃当怪兽是一只天然的森林狼和家犬混种后生下的怪兽,因为混种的野兽体型都非常大,例如虎狮兽和狮虎兽。

还有它棕红色的毛皮,也与狼有区别,还有一部分人认为它是鬣狗,但是随即遭到了驳回,热沃当怪兽和狼一样有42颗牙齿,而鬣狗只有34颗牙齿。

热沃当怪兽在1764年至1767年这三年中,总共咬死了200多人,吃掉了96人,但是周遭的牲畜却没有死伤,这一点还是非常奇怪的。我认为热沃当怪兽,有两种可能一种是侥幸存活的恐狼或者是狼和犬的后代,才可以出现如此大的体型。

并且它也符合野兽的习性,直到今日,如果有任何一种野兽袭击过人或者吞食过人,那么它很有可能下次还会袭击人类。这样的野生动物,必须围剿处理掉。

关于热沃当怪兽,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呢?

以上就是世纪的热沃当怪兽 三年扑咬致死多人 吞食人的凶残怪兽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